Thursday, 17 January 2013

QQ韩式面包

joceline lyn | 12:03:00 |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歌曲。
那些年,我们一起跳过的舞蹈。
那些年,我们一起举办过的团康活动。
那些年,我们一起拍摄过的照片。
那些年。。。。。。
前几天,在蓝色小厨家看到了外景拍摄的照片,
让娘子想起了那些年。。。。。。
画面是非常精彩、非常开心、非常充实的。
当然也深深祝福目前在娱乐圈发展的这位老朋友。





这一天,来到家乡的一间烘焙店,
店里老板娘介绍了韩式面包。
刚刚出炉的,还请娘子吃了一个。
口感和味道都还不错,蛮有新鲜感的。
所以自然又带着一包回家咯!
主要是做法非常简单又方便。哈。哈。哈。


QQ韩式面包

材料:
韩式面包粉 - 180克
牛奶粉 - 5克
黑芝麻粒 - 20克
粟米油 - 30克
B鸡蛋 - 1个
酱青 - 1/2茶匙
冰水 - 60克 

做法:
1)把所有材料倒入盆里,用电动器慢速搅拌1分钟。
2)然后再快速搅拌3-5分钟至均匀面团。
3)手搓上少许的粟米油,把面团分成每份35克。搓圆放置10-15分钟。
4)烤箱预热后,于170度烘烤大约25分钟便可。


小小分享:
这个韩式面包适于趁热吃。表层有点脆脆的。
咬下去里头是QQ软软的。有点像麻糍。









那些年。。。。。。
转眼又是17个年头了。
看了照片,大家应该知道那么老朋友是谁了吧?嘻。嘻。
这些外景照片就是这位老朋友拍的。
十几岁的他就背着相机骑着脚踏车通街跑了。








29 comments:

  1. 我不敢看那些年的照片,发现自己越来越老,会很伤心,哈哈。。。
    这面包很可爱,很特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很怕看回以前的相片,因为以前很多油。咔咔咔。。。。。。

      Delete
  2. Hi Joceline,其实我觉得你蛮像一位新加坡的演员。那女演员好像是叫美珍。不好意识,如果写错名。原来你的朋友是李吉汉。嘻嘻。请我吃你的韩式面包,可以吗?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了。有空send张那位新加坡演员的照片给我看看。 :)
      Daniel是我小学到中学的朋友。他小我一年。合照的相片右一是Daniel的二姐。
      我们中学时侯都一起参与活动的。他们可说是音乐之家。他姐姐是我的钢琴伴奏老师。嘻嘻~

      Delete
    2. Sherene应该是说新广艺人 ~郑秀珍吧?

      她也是有酒窝的美女^_^

      fnie

      Delete
    3. or 新广艺人 ~许美珍....不是唱歌那个许美珍喔,哈哈哈!

      Delete
  3. 哇!你的样子都没什么变耶!
    韩式面包,很新奇的面包!
    有机会想试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朋友问候好不好,我还是说:老样子咯。 咔咔咔咔。。。。。。

      Delete
  4. 越大越漂亮的哦 :P
    这个韩式面包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了。。。。。。很伤心的。嘻嘻嘻。。。。。。

      韩式面包,相公说吃糕,不是吃面包。 :)

      Delete
  5. 嘿嘿嘿,我不认识你的朋友,我只认识你 ^-*
    我发觉,马国的烘焙店,真的多姿多彩呢,改天要来个马国烘焙店游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证明这儿的人很会做生意咯。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花样的东东都有。

      Delete
  6. 怎样保养17年不变? 这组照片很好看。面包也很新奇。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还是老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啊!我的脑变了,心也变了。变得退化。

      Delete
  7. 我也觉得你一点都没变呢!!!依然是那么的青春美丽!!
    如果我上了我的青春照。。。。大家肯定会笑翻天。。。我以前的体积很吓人一下的!! 哈哈哈!!

    面包很特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精心的挑,几天了才找出一两张能看的。咔咔咔咔咔咔咔。。。。。。
      有机会下次我带一张“肥猪”的相片给你看。包吓死你。没骗你的。我的相公看一次,反胃一次。

      Delete
  8. 我的旧照我收在密室,连老公也不可以看哦。。哈哈哈,我怕他看到了会后悔。。。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追看韩戏-城市猎人,好喜欢主角李民浩,所以看到你的韩式面包就心痒痒了。。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女人真的有那么多秘密。
      心痒?下次带一包回来给你们试试看。也许你会爱上它也说不定哦。

      Delete
  9. 娘子~~
    原来那老朋友是他哦???蛮喜欢他的歌唱~~~
    这韩式面包莎莎没试过呢~~ 感觉挺可爱!!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没有胆量回头看我的年轻时照片
    我老公说我中学时期像男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其实往回头也是需要勇气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考虑了几天几夜才决定post出来的。 :)

      Delete
  11. 莎莎,就是他咯。记得他小时候,才10岁那样吧,就会弹吉它了。

    韩式面包没有面包的口感哦。可是却蛮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娘子。。
      说得我心痒痒了。。。(我指不像面包的韩国面包哈!!)
      像馒头吗??
      Daniel他10岁就懂得泡妞绝技捏。。。人才的确是不同,比普通人多了那天赋~~
      你和他的样子还是没有变,不会老,却越来越青春呢!!

      Delete
  12. 那些旧照片,我统统留在妈妈家,因为都是见不到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韩式面包看起挺可爱。。。
    是什么味道?

    ReplyDelete
  14. 十四五仆仆脆,到現在還是那麼的漂亮迷人。很paiseh lah,還是不知道妳那位朋友是誰。這麵包有點像macarons?

    ReplyDelete
  15. 很好奇面包的口感!!
    做的真美!!

    ReplyDelete
  16. hey cute lady, i see that you look just the same as before, still as youthful!! never tasted korean bread like this before..you mean chew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