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综合谷类土司(直接法)

joceline lyn | 10:53:00 |
这一趟的古城游很开心。
不但玩得开心、吃得开心,而且还买得开心呢!喀喀喀~
在烘焙材料店有收获哦。这次买到了一些粉、一些冰冻鲜果。
唔。。。。。。还有一个土司模。很开心、很开心。





综合谷类土司

材料:12量带盖土司模

高筋面粉 220克
德国综合谷类粉 80克
鲜奶 200克
细砂糖 40克
盐 2克
奶油 30克
即溶酵母 6克





Enjoy!

8 comments:

  1. 早餐就来份健康吐司~我爱^^
    德国综合谷类粉,我还不曾尝试过耶!
    下回留意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2. 好健康的toast, 沾curry吃,一级棒!

    ReplyDelete
  3. 你家的模具没有地方摆的时候,不妨考虑我。。。我很好心的。。。我一定让“他们”有个舒舒服服的地方“住”!!哈哈。。。

    ReplyDelete
  4. 花花娘子~~
    哎哟哟!!那么健康的粉。。。
    这莎莎家要用冷藏液种的方子,一只两只三只蕃薯才会吃呢!!!

    ReplyDelete
  5. 单看你那几行字的形容,我也能体会到你的开心。。那期待你新吐司模作品分享咯!

    ReplyDelete
  6. 这个可营养了,我来吃咯:)

    ReplyDelete
  7. 哎呀,我也喜欢这个土司,很健康呢 :)

    ReplyDelete
  8. this loaf looks so healthy. I just bought a bread machine, now waiting to 开工lo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