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卡士达牛油曲奇

又是一道简单的奶油曲奇。
用了金桶牛油。味道很香、很香。










材料:
有盐牛油 100克、糖粉 30克、卡士达粉 30克、低筋面粉 70克

装饰:红色Cherry(适量)



做法:
1。奶油+糖粉一起打至发白。
2。筛入卡士达粉+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成面团。
3。把面团放入花嘴里按出花形。中间放入一颗红色cherry。
4。烤箱预热后,170度烘烤10分钟便可。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3

14 条评论:

  1. har??你上料理的速度真快
    我的腿很短,追不上你了~~

    回复删除
  2. 很美。。很美,美到beh tahan 了呀!
    饼干美,照片美,作者也美啊!呵呵。。。

    回复删除
  3. 妳一直在诱惑我哦 ><""

    回复删除
  4. 娘子、娘子。。。等等我啊!我追到很喘。。。。哈哈
    你家好多年饼哦,就如中秋节时也很多月饼,赞哦!

    回复删除
  5. my sister requested me to make this too.

    回复删除
  6. 饼干挤得太美了吧?

    回复删除
  7. 简单美, 我喜欢! 我喜欢这些有奶油香的饼干。

    回复删除
  8. hanoh, hanoh, 一晚上兩貼,一月還沒完已有二十五貼,我才四貼。要不是今天失眠,我還在後頭呢。這奶油餅乾pipe得很燦爛,我就要那裝滿餅乾的cupcake liner可以嗎?

    回复删除
  9. 用了金桶牛油味道一定很香!非常喜欢这类饼干。

    回复删除
  10. 你上菜的速度比我上网还快。。。。。赞!

    回复删除
  11. 花花娘子~~
    我也喜爱金桶牛油~~
    哎哟哟。。我实在懒惰做饼干。。。
    来你家偷。。。。你。。看不到莎莎好吗??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哎呀,我老了,追到很喘,赏我两粒饼干吧,呵呵!

    回复删除
  13. Jo,
    你的饼挤的很很很美!
    喜欢你那金黄的花加上一点红。
    想问你哪黑架子在哪有的买呢?
    mui

    回复删除
  14. 财神到〜
    财神到〜
    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新年气氛越来越紧张了,
    看见你家的饼干,
    更是令我心跳加速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