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Snow Almond ( 杏仁雪球)

早上,收到一位同学的简讯。

写着:男人疯狂购物,因为女人让他开心;
            女人疯狂购物,因为男人让他不开心。

蛮深奥的,需要深思呢!


做了一道杏仁雪球。食谱取自:Kakwan
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错。如果不加面包糠更加好吃的。
可以撒上烤香后的杏仁碎粒。
那么就好像一种市售的巧克力饼了。
可是,娘子一时无法想起那个巧克力饼干的牌子和名称。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3.

19 条评论:

  1. 你好利害也,有想过开店吗?

    回复删除
  2. 简讯的第二句我很明白,哈哈哈,因为我也会这样子:)
    这饼干看起来很好吃,照片很有feel哦:)

    回复删除
  3. 照片超美!
    是怎样将字体打进照片里?

    回复删除
  4. It looks like lamingtons, which is sponge cake cut into square, and dipped into melted chocolate and coated with shredded coconuts.
    But this is cookies, right? Would like to try this.

    回复删除
  5. 我开心与否都喜欢买东西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下雪的饼干也 。。
    好美 。。。

    回复删除
  7. 我两句话意义非凡,总觉得写这句话的人已经深深领悟了,哈哈。。你的饼干好吃吗?外貌都很好看也。。

    回复删除
  8. 第二句我举脚赞同
    真的,你真的很勤力做饼
    不累吗:P

    回复删除
  9. 女人suka-suka就買東西的啦,不一定是不開心的時候。我上個星期生日就沒慶祝,所以星期六就去買了三件自己很喜歡的衣服,其中兩件的牌子是我很喜歡但卻是好多年沒買,因為減了價還是很貴,但那天就不管了,哈哈!這杏仁雪球有點像西方國家很流行的lamington,包裝好美!小小建議,如果妳把那盒杏仁雪球抬高,在從高處(我通常是爬上椅子)向斜拍,就可以看到水罐的上端了。不過那水罐很高,真的是有難度,下次找個較矮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很开心,因为我的男人疯狂购物,所以说,是我让他开心咯。。。。哇,饼干很好吃的样子,我也要

    回复删除
  11.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我都喜欢购物。。。最重要的是。。。不必我换钱!!

    回复删除
  12. 娘子这些饼干和照片都很美喔!

    回复删除
  13. 雪球饼干做的太美了,看到我好想吃 :)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是想买就买,不过买了更开心!饼干看起来很酥脆,加上巧克力外层更棒!我也赞同不加面包粉,hehehe..加多点巧克力吧!

    回复删除
  15. 堂妹妹,这饼干真的好吸引人,就是好想吃上一口的冲动。。哈哈!照片也越来越漂亮。欢喜;)

    回复删除
  16. 很美的饼干。有想要吃的感觉。。

    回复删除
  17. Jo,
    真有雪球的感觉呢!
    我想啊!吃起来更棒!
    mui

    回复删除
  18. 很有心思的排列及设计。
    单看照片就很吸引我了〜

    回复删除
  19. 你害我一直流口水~ XD
    请问这个的味道像不像撒上面包糠,里面没包杏仁豆的london almond cookies?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