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牛油小脆饼。。简单又好吃。。

joceline lyn | 17:54:00 |
春风吹呀!春已到。。。。。。
财神老爷下凡了。左一包呀!右一包,包包都是大红包!
哈!哈!哈!可见家里宝贝每天都开心年MV来看了。
开始有新年的气氛。当然也有做年饼的心情咯!







牛油小脆饼

食谱取自:蓝色小厨

材料:
牛油 100克(室温下软化)
糖粉 20克
高筋面粉 75克(过筛)
在来米粉 25克(过筛)
** 也可以用粘米粉代替 **

做法:

1)将牛油和糖粉充分搅拌成乳白色。
2)过筛入高筋面粉和在来米粉(或粘米粉),搅拌均匀即可
    (不要过分搅拌,否则高筋面粉容易起筋性)。
3)面糊放进挤花袋内,将面糊挤在烤盘里。
4)预热烤箱150~160度C,烤约20分钟。待凉后装罐即可。




一道可以为大家推荐的牛油饼干。做法不难,而且蛮好吃的。
一口一小粒,宝贝特别喜爱呢!
看来这道牛油小脆饼是家里目前最‘拉古’的了。哈哈哈~


同时,我要参与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Enjoy!


18 comments:

  1. 你好快喔。。我也打算把这个列入年饼呢。
    过年又是吃吃喝喝玩玩闹闹的时候了,呵呵!!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可快哦!
    这新年也来的太快了吧。。。怕怕!没钱给红包啊!

    ReplyDelete
  3. 这么推荐噢!
    不试的话,岂不错失美食!
    一定要试试呢!呵呵~

    ReplyDelete
  4. 哇,你好快哦!
    这款年饼我也要做,下午才刚刚买好了材料啦!!嘻嘻~~~

    ReplyDelete
  5. 昨天去买年饼的材料
    花了我100个大洋
    心在淌血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看到大家都在做年饼
    我还真的有点害怕叻,嘻嘻
    想吃,可是不想做:$

    ReplyDelete
  7. Joceline, 这么快就做年餅了, 恭喜发财,哈哈!

    ReplyDelete
  8. 过年了,过年了,我来吃年饼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9. 花花娘子~~
    今天莎莎才去采购新年春饼的材料呢~~

    ReplyDelete
  10. Oh, I think you are the first one joining my even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quick quick send me the details ya.

    ReplyDelete
  11. 这也是我今年想做的年饼,但我这人还是懒的开工。

    ReplyDelete
  12. 你的花挤得好漂亮,看了真相拿来吃。就先请我吃吧。嘻。。。

    ReplyDelete
  13. 哇!你真是快手快脚。。。 我还没想到要做那一款年饼呢。先收下你的食谱。。。 呵呵

    ReplyDelete
  14. 我下午开工要做这个饼干,但是上面那颗红红的cherry还没有切!!你的cherry~bagi 一点来!!哈哈~

    ReplyDelete
  15. Joceline Joceline, youa re so quick in action, so fast has baked CNY cookies to support Sonia's blog hop event. I also support support you! This is my favourite type of cookies!

    ReplyDelete
  16. 来来来,我们过新年。。。。好兴奋叻,新年就快来咯!

    这个饼干真的很好吃,我不懂做了几多轮去了,sampai浩宇说下次他要自己做,不用求她的妈咪求到半死,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I love butter cookies but lazy to bake cookies, too time consuming but now tempting to bake some to eat :P

    ReplyDelete
  1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