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卡通餐 - Wee House(伟億屋)

joceline lyn | 22:28:00 |


第一次和好友到访只喝茶聊天。没有品尝当店的食物。
这一天,和相公带了两位宝贝一起到那里用餐。
踏入此店,宝贝就被店里的大小熊给深深吸引了。









































这一晚,店里的顾客不很多。大家找个舒服的位子坐下来。
各自点了自己想要吃的‘卡通餐’。
















































小牛看到可爱的卡通面包。很兴奋地开工了。





Wee House 这里环境不错的。适合聊天喝茶。





Wee House 伟億屋
22 Ground Floor, Jalan Teras Jaya 9,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 Butterworth.
(和Tea Garden同排,由 Old Town旁边路直走)

12 comments:

  1. 可爱的bear bear 餐厅。。真的很特别的好去处。小朋友一定爱极了!

    ReplyDelete
  2. 很特别的餐厅,小朋友的最爱。。:)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一家餐厅,重点是,东西好吃吗?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口爱的餐厅,小朋友一定乐开怀吧(^_^)
    连我看了都超喜爱耶!哈哈。。。

    ReplyDelete
  5. Bear Bear熊餐厅。。。小朋友一定乐而忘返的!嘻嘻~~

    ReplyDelete
  6. 真是可爱极了,我这个老人家也想去,嘻嘻

    ReplyDelete
  7. 我对你家小牛,一见钟情啦!

    ReplyDelete
  8. 好可爱的店~不值小孩喜欢,连我也爱上了。。。。

    ReplyDelete
  9. 还蛮可爱的~
    食物ok吗?

    ReplyDelete
  10. Joceline, 这店好吸引人哦,看到这麽多可爱的小熊,喜欢喜欢。好,明天我就请你吃小熊蛋糕,今天就让我去准备整理好照片和食谱先。

    ReplyDelete
  11. 堂妹妹,我看中那个造型小熊餐。哈哈!好可爱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