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Thai Fried Rice 泰式炒饭 (Kao Pad)




这一天,娘子和朋友又饭局。所以必须‘pik’掉相公,不能和他一起吃晚餐了。
所以就为相公准备了一碟泰式炒饭(Kao Pad),让他独乐乐吧!















泰式炒饭(Kao Pad)



材料:

鸡蛋 1个(打散)
虾仁 数只
蒜 2片(切碎)
番茄 1个(切丁)
白饭 1碗(大饭)
青葱 1根(切碎)



调味料:

油 1汤匙
麻油 数滴
生抽 1汤匙
鱼露 1/2 - 1汤匙
胡椒粉 少许


搭配:柠檬、黄瓜片、芫茜


辣椒:红色小辣椒 2个(切丁)、柠檬汁(适量)、鱼露(数滴)



做法:

1)把锅加热后,加上一汤匙的油,加入蒜爆香。然后加入虾炒香。
2)倒入白饭炒拌均匀。加入番茄丁一起炒拌。
3)加入适量的调味料炒拌。然后加入蛋液。
4)最后加入青葱炒拌均匀,把炒饭上碟后,放上适量的柠檬、黄瓜片、芫茜即可享用。






泰式炒饭 (Kao Pad)的做法也可参考这里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Asian Food Fest ( Thailand )- Nov Month hosted by Frozen Wing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