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怡保走透透

joceline lyn | 22:24:00 | |


来到霹雳怡保,通常都不会错过当地出名的老字号富山茶楼的点心。这里人潮很旺。假日都会高朋满座的。



Restoran Foh San Sdn Bhd 

Address: 51, 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 Perak Darul Ridzuan, Malaysia.

Tel: +(605) 254 0308
Fax: +(605) 253 5432






















用过早点后,下一站就是要去 Tambun Lost World ‘晒咸鱼’了。虽然是晒得很痛。但也是玩得很痛。。。。。。快!


















这一天的天气非常晴朗,太阳也猛晒的。排队买了入门票后就开始和孩子们一起疯狂了。









开始先四处走走。坐木马、乘火车环绕四周。还有参观迷你动物园。

时间差不多,也参观得七七八八了。大家换上泳装开始水上乐园活动去。

之后的相机就被锁在保险箱里无法‘表现’了。

两个‘老’朋友拉着大大的救生圈带着两位小朋友在水上乐园玩还真是喘得不得了!哈!哈!哈!

最后,两位宝贝要求下次还要来这里游玩。而且要住那里的双威度假屋。




































































































天气也转变得蛮快的。冷风一吹,就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傍晚的景色就变得不一样了。

早上的蓝天白云;傍晚雨后的蒙雾漂浮,带了不一样的心情和感觉。











洗澡完毕,就在那里买了一些小朋友喜欢的纪念品。然后就结束了当天的 Lost World 一日游。






第二天用过早餐后,就到了昆仑喇叭的极乐洞吹吹凉风。在那里休息蛮不错的。








 娘子坐在那里慢慢欣赏。果然把这洞口的石头想象成一幅扯面“人头像”。






















怡宝山城。风凉水冷的一个地方。娘子和家人都喜欢那里。假日都会安排南下吃吃走走。
而且还能和相公的家人相聚。而娘子也有机会和好友坐下喝茶聊天。偶尔还能一起逛烘焙店。这种感觉非常好。






15 comments:

  1. 那个富山茶楼我也是超喜欢的~
    不知道要去多少次,才能把里面的的点心统统吃个遍,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柠檬小姐,那里的点心花样和选择都很多啊!我们penang人都喜欢到那里吃点心。
      周日去还好。假日去就人挤人了。而且车子也没地方泊。嘻嘻嘻 。。。。。。 偶尔看到这种情况,就自然打 revert gear了。

      Delete
  2. 看了这茶楼,真的还想再去呢,呵呵。。
    小牛和小荭长大了哦,好快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你好怀念对吗?嘻嘻嘻 。。。。。。 那么你要赶快安排再来咯。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Delete
  3. 我每次开车去到那儿都是人山人海的。。。。看了都怕怕,退鼓了!所以,我还没有机会吃到富山茶楼的点心。。。。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g,怡保其实有好多好吃的点心。但就是这样老字号出名了。客人特别多。哈哈哈,真的多人的时候,根本挤不进去。还要在门口拿 number 呢!哈哈哈哈 。。。。。。

      Delete
  4. 原来怡宝有一个Lost World.我只知道怡宝有美食。。。真的要去走走了。

    ReplyDelete
  5. J, 富山反而我不喜欢,but环境爽!对面的明阁比较好吃。。只是比较吵。。

    ReplyDelete
  6. 下次要带我一起去。。。

    ReplyDelete
  7. 妈咪一定穿比基尼叻?哈哈哈~
    我在幻想着叻。。。。

    ReplyDelete
  8. yer害我想家了呢:)
    这次回家
    我还是要去富山
    还有我要去吃咖喱面~~

    ReplyDelete
  9. 两个孩子玩得好开心哦!原来那个Lost World蛮大的,有人造沙滩,还有动物园,难怪收费也很美哦。去富山喝茶是必做之事,只是那个建筑物这麽大,去了两年的我们还会迷路,真丢脸,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相片影得好靚呀,我好像身在其中一樣,謝謝您的分享.

    ReplyDelete
  11. 谢谢Joceline 每次介绍好去处,然我对大马经典有多几分认识。人造海滩很特别一下,适合我这个不会游泳的人。

    ReplyDelete
  12. 哇!你真的很厉害!
    连少人知道的极乐洞,你也知道,从前我住怡保时,安家三口,常常到那儿jogging的,山明水秀,风光明媚,那儿有Na Nak 太多的可爱回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