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Mini Oreo Dulce De Leche Cheese Cake



总觉得把焦糖练奶加入芝司里烘焙,味道比较好 。。。。。。
正开始喜欢焦糖练奶的时候,家里那罐已经用完了。嘻。嘻。嘻。















Mini Oreo Dulce De Leche Cheese Cake

份量 :14个杯子蛋糕



材料:

蛋黄 2个
cream cheese 250克
焦糖练奶 100克

蛋白 2个
柠檬汁 1茶匙
细砂糖 15克

Oreo饼干 1包 (137 克)



做法:

1)将一包的Oreo饼干拆开。把饼干拨开。
2)把14个蛋糕杯子铺上纸托。然后把一边的Oreo饼干放上备用。(可以将夹心cream一起加入)
3)Cream cheese室温下软化,加入焦糖练奶和蛋黄,然后用搅拌机拌均匀至滑嫩。
4)蛋白加柠檬汁打发,在加入细沙糖打至发泡。
5)将蛋白霜加入做法(3)的芝士糊里轻拌均匀。
6)将拌好的芝士糊倒入做法(2)的纸托里至8分满。
把14片完整的Oreo饼干放在上面。
7)预热烤箱160度,与水浴烘烤法,烘大约20-25分钟便可。
8)蛋糕取出,待凉后放入冰箱数个小时后享用。















Enjoy Baking!

21 comments:

  1. 哈哈。。我第一个!
    近来比较忙,只能这个时候快快来看一下有什么好料。
    照片越拍越美,不用说一定很好吃的啦!
    那一个明天当早餐。。。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第二个!
    Oreo也是我最爱的饼干,但我只吃上下两片巧克力饼干,中间那层太甜,就算了。
    不过你的Oreo做成杯子蛋糕好美丫~请我吃一个呗~呵呵呵。。。
    照片总拍那么美,想必是学艺术设计出身的。
    景仰景仰。。。。嘻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第三个!(玩上瘾了)
    好漂亮的Oreo蛋糕!如果是我孩子吃,
    会先把里面的饼干先吃完才吃蛋糕!
    你的蛋糕越看越美,越想吃!

    ReplyDelete
  4. 这个好好吃,但是还没试过焦糖炼奶的味道 :)

    ReplyDelete
  5. 这组合的纸托和我那天做发糕的那个是一样的,嘻嘻。

    ReplyDelete
  6. 呵呵 好像大眼睛

    ReplyDelete
  7. Hi morning, may I know is the Oreo cookies stay crispy or it will turn soft after baked? is this cake can bake 1 day in advance.
    Thank you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8. 你这oreo cupcakes太漂亮了,连不爱cheese的我都想试试咧!嘻嘻~~

    ReplyDelete
  9. 就是这个了,嘻嘻!一定要做,谢谢!

    ReplyDelete
  10. 这个不曾做过,一定要试做, 不放焦糖炼奶,只用普通炼奶可以吗?

    ReplyDelete
  11. 喜欢你的小蛋糕。。。更欣赏你照片儿的艺术感

    ReplyDelete
  12. 要两个打包, pls... 很喜欢哦! :)

    ReplyDelete
  13. 拍得好美,蛋糕好美,娘子的handwriting更美哦。。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要吃,快快速递几个来,嘻嘻

    ReplyDelete
  15. Hello, today have to change to English channel. Lately u have addicted to DDL's baking, hehe. The cheesecakes look very tempting eps with an oreo on top

    ReplyDelete
  16. wow, so beautiful, I want 3 pls :)

    ReplyDelete
  17. 嗯~我注意到小簿子里的字迹好美!
    照片有在下午茶的感觉。。

    ReplyDelete
  18. 是咯,我也有看到那个字迹很美。。。 当然这个蛋糕也很吸引。这个食谱我收到明年OK。。。今年我的部落格就快要放长假了。这个要等一下了

    ReplyDelete
  19. 请问,什么是水浴烘烤法?我是第一次学烘烤多少都不会和明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 fion。

      水浴烘烤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烤盘装了水,再把装了将要烘烤的蛋糕面糊放在里面,在一起送入烤箱里烘烤。就是把装了面糊的烤盘浸在水面上烘烤。通常细密组织或芝司蛋糕都会这样烘烤的。

      from,jocelin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