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桑果牛油蛋糕

joceline lyn | 09:36:00 |



之前做了桑果蛋糕卷,感觉不错。
所以再用了桑果做了牛油蛋糕。
蛋糕里带有酸甜的水果味,喜欢 ~






























做法:


1)粉类过筛备用。
2)牛油在室温下软化。手指轻轻按下,有软就能使用了。分次加入细砂糖打至膨松。
3)鸡蛋打散后,分好几次加入奶油里搅拌至均匀。加入奶油里的鸡蛋液要等到完全吸收和均匀后,再一点点的加入蛋液,并重复同样的搅拌方式完成。
4)加入柠檬皮屑。再倒入做法(1)的面粉和发粉,用橡皮刮倒搅拌呈均匀的牛油面糊。
5)把面糊到入围了蛋糕纸的蛋糕7寸圆模里。然后放入适量的桑果。
6)预热烤箱165-170度,烘烤45 - 50分钟左右或用牙签插入蛋糕体不粘或熟即可。

7)蛋糕取出放在铁架上待凉。然后再表面上筛上一点的糖粉即可享用。



小小分享

通常磅蛋糕或牛油蛋糕包好后,隔夜享用,味道会更佳。
















Enjoy Baking!




15 comments:

  1. 我来吃蛋糕了。。
    这个桑果啊, 那日我妈妈也采了一大包来, 可惜那时我忙得很, 全都搅果汁喝了, 嘻嘻!
    下回有机会再来试试这个桑果蛋糕吧!

    ReplyDelete
  2. Like,Like^^
    只要是带酸的水果,我都大爱,嘻嘻
    色泽好漂亮呢!

    ReplyDelete
  3. 我也来讨一片当下午茶。

    ReplyDelete
  4. 如果下午茶有桑果牛油蛋糕吃该多好。。嘻嘻!

    ReplyDelete
  5. 我家的网络又出来状况,爬楼一个早上才爬到你家搞得我肚子有点饿了,可以请我吃一片蛋糕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漂亮的牛油蛋糕,我也想来一片,嘻嘻!

    ReplyDelete
  7. 牛油蛋糕我的最最爱,我要大大的一片。。:)

    ReplyDelete
  8. 哇。。。牛油蛋糕我也很爱咧!食谱我带走了哦。。嘻嘻~~
    对了,桑果的英文名是什么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irene,桑果如果没错是叫mulberry。有机会下次摘新鲜的给你吃。嘻嘻嘻。

      Delete
  9. 你的蛋糕真是so 娇小玲珑。。就像日本咖啡厅卖的。。。LIKE!

    ReplyDelete
  10. Joceline, 我可不可以来吃你家的蛋糕来定经?刚才上的新帖子在过了两个小时後才出来,都不懂为什麽会这样。我听儿子的的同学妈妈说mulberries可以帮助减少频尿症的。

    ReplyDelete
  11. I have been looking to plant mulberry , do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this plant huh?

    ReplyDelete
  12. 给你五个LIKES!!!!! 喜欢. :)

    ReplyDelete
  13. I love baking with mulberry as well cause its cheaper compare to other berries, plus its taste as good. Yours look really tempting to me.
    Enjoy your week.
    Blessings, Kristy

    ReplyDelete
  14. Jo, 桑果牛油蛋糕很特别。
    您是用本地的 桑果吗?
    我妈家有一颗,可以到哪采了。。嘻嘻!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