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12

玉米布丁

joceline lyn | 15:48:00 |


材料:清水1公升、淡奶200毫升、细砂糖100克、
   蛋黄粉2茶匙、燕菜粉15克、罐装玉米1个

表层:罐装玉米(剩下少许放在凝结后的布丁上)

做法:
1)将清水煮滚,倒入蛋黄粉、淡奶和罐头玉米。
然后加入糖煮溶至滚。
2)把火关小,将燕菜粉加入少许清水拌均后倒入锅中
搅拌至均匀。
3)把布丁糊倒入杯子里,待凉后,放入冰箱里冷藏。
  布丁凝固后。把适量的玉米放在表层。即可享用。







12 comments:

  1. 今天超热的,请我吃这冰冻美味的甜品。。

    ReplyDelete
  2. 看上起好好吃,能不能给我几瓶带回去吃〉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奶瓶cute到半命!粟米布丁装在瓶里看了特别chubi 好像也特别好吃horr

    ReplyDelete
  4. 这个偶喜欢
    我自己来拿了
    感谢,在这里一鞠躬
    哈哈:)

    ReplyDelete
  5. 这个我等你请我吃,因为我家凡是有玉米的都bo laku。。。唉!

    ReplyDelete
  6. 这个布丁之前在一个食谱书里看过,但没有什么意思,所以就没有做。

    ReplyDelete
  7. 哎哟~~娘子。。。
    好滑溜溜呢~~~~

    ReplyDelete
  8. 我很爱玉米的,带走咯,谢谢~:)

    ReplyDelete
  9. Wow,you've shared so many recipes in these few days! I really love this pudding,bought 2 cans of creamed corn on Fri,looks like I can predict that someone will come out with a recipe that I want to try,haha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带走一瓶。。。瓶子有空记得才还你!!哈哈~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11. 这个玉米酱买一罐要用到天亮,所以啊!拿去给财政时,记得转来我家哦!嘻嘻!

    (怎么连文章都不写了,还真的如老师说的。。。无题,嘻嘻!)

    ReplyDelete
  12. 天气好热哦,给我一瓶凉爽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