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蜂蜜柚子果冻(Yuzu Jelly)

joceline lyn | 01:41:00 |
回家的感觉真好!
这一天,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回家。
当然也少不了这道蜂蜜柚子果冻,带回家让父母品尝。
父母都喜欢蜂蜜柚子(Yuzu)的味道。平时也爱喝这饮料。
所以这个果冻是非常讨他们欢欣的。



材料:12个杯子

清水 - 600克
蜂蜜柚子酱 - 200克
蜂蜜 - 2汤匙
燕菜粉 - 6克

做法:
1。将蜂蜜柚子酱和清水倒入容器里搅拌均匀。
 ** 然后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同时可以尝试味道。
      甜或不甜可以调整蜂蜜的份量**
2。将调好的蜂蜜果汁倒入小锅里开火煮滚,
      加入燕菜粉搅拌均匀后熄火。
3。把果冻液倒入杯子或模子内,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小小贴士:
果冻里的柚子皮来自柚子酱里。
如果柚子酱里没有柚子皮(只是果酱)的话,
也可以加入一些带酸口味的水果。
有如鲜橙、柚子、橙皮、梅子等等。




这一晚,也是紧张时刻,娘子和老爸个人手上捧着一碟妈咪的
爱心炒面条,坐在电视机前边吃边收看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结赛。
虽然拿督李宗伟不是拿金牌,但大家还是要给他大大的掌声
和鼓励。心疼的不是他夺不到金牌,
心疼的却是受伤后的他是吃着止疼药在打每一场的比赛。
李宗伟已经尽了力,让全世界的人有机会看到那么
一场精彩的球赛。我们以你为荣!


12 comments:

  1. 原来你昨晚也有看球赛,我家男人也是看完了才吃晚餐。。。
    这果冻一定很美味吧!有空我一定也要试一试。

    ReplyDelete
  2. 这个酸酸甜甜的果冻一定很清凉,边看球赛边吃果冻一定很enjoy,
    tapi我的大电视机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哈哈哈!(明白hor)

    ReplyDelete
  3. 没错,昨天是全马来西亚人民不分钟族都在守候看这场球赛,虽然输。但,拿督李宗伟永远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民英雄,因为有了他,也让更多人知道我们马来西亚有位英雄。我们要向他致敬!依然为我国之光!他的体育精神永远在我国人民心中!
    最近这几天咳到好严重,我还是不吃来看看你的蜂蜜柚子果冻就好。

    ReplyDelete
  4. 我也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掌声~

    ReplyDelete
  5. 这个果冻我很喜欢。。。。我一定要做做看!!!

    还有,说到那个心痛。。。我到现在看到有关的报道。。。心理还是很痛的,睡也睡不好!!
    可是。。。。拿督李宗伟打得太太太太。。。棒了。。。。。大马之光!!

    ReplyDelete
  6. 蜂蜜柚子酱做成的果冻一定很清爽!
    拿督李是我家恩恩的偶像,昨天她手拿小国旗和她爸爸一起看赛,哈哈!

    ReplyDelete
  7. 12杯子带回家不重吗?。。哈哈
    孝顺女。。妈妈好幸福噢!
    是的,昨晚我也好心痛他。。
    忍着眼泛泪光上台领奬。。其实无论输赢"你"李宗伟,永远是我国的驕傲。

    ReplyDelete
  8. 看到他落泪
    我也很心酸
    真的很可惜
    不过
    很为他感到骄傲

    ReplyDelete
  9. 昨晚那场球赛真的很精彩,我全家人都很支持李宗伟,8点正都坐在电视机前了。。最近你家很多果冻吃哦,这个酸酸甜甜的,一定很润喉。。:)

    ReplyDelete
  10. ya, i was so kan cheong on Lee CW badminton final, quick quick prepare dinner because wanted to see him,,he has try his very best but just lacking little bit luck..this jelly sound so refreshing!

    ReplyDelete
  11. I was guess that the Malaysian population was watching the badminton match yesterday? I didn't really follow Olympics this year & if I do, I only watch Swimming & diving that Australia's team is good at!

    I notice that this jelly doesn't require any honey at all! I like it! Must go to get myself a bottle of this yuzu paste soon, hahaha. Want to see how it taste like!

    ReplyDelete
  12. 我昨晚差点心脏也跳出来了,很紧张很紧张。。
    李宗伟很棒了,我们以他为荣。
    jelly我最爱了,过了这星期我再慢慢研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