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怡保快乐吃透透。。。。。。

joceline lyn | 03:56:00 | | |
原本只是几个女人的约会。
一夜后的另一个决定就变成了怡保快乐吃透透了。
这一天,也是‘妇女组’第一次的家庭组合外游。
大家的心情一样的兴奋、一样的开心。
一大清早,宝贝小瓜也不赖床。轻轻一叫就立刻爬起来了。
感觉得到他们也一样地兴奋。

怡保有‘点心城’之称。一大早当然也不错过当地的点心。
虽然到处人潮汹涌,家家茶室、点心楼都是高朋满座。
但有了鲸鱼老师带队,大家一点都不操心。
所谓东家不吃就吃西家吧!
总而言之这一天做的就是开心吃、快乐聊、大声笑的事。

早餐后,鲸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个‘好地方’。
客让大家能坐下来好好休息,而且又可以边喝茶、
边聊天的‘好地方’-紫藤茶馆





无意中被金花们发现鲸鱼老师的生日落在下个月初。
所以就趁这个机会为她提早庆祝生日。



一个非常精致又美味的巧克力薄荷慕斯蛋糕,
Angie亲自操刀,这次可为鲸鱼老师来了小小的惊喜吧!


紫藤茶馆
Purple Cane Tea House
No。2,Jalan Dato Tahwil Azar(Osborne Street)
30300 Ipoh,Perak。
Tel:605-253 3090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9.00am - 10.00pm)












看着杯中的花朵漫漫盛开,心情也自然随着开了。。。。。。







娘子当天的小小收获。绿茶粉和玫瑰花茶。


在紫藤品尝过了茶点后,又是继续下一站的午餐了。
因为到处车辆、人潮拥挤之下,
大家选择趁伞步行到餐厅去用餐。
这一刻,让娘子有着在香港、澳门游的感觉。
第一是步行、第二大家都在说广东话、
第三到处可见顾客排队吃道地著名的美食、
第四老街的建筑物都是古色古香的。
所以相公说,下次都不须要飞到澳门那么远,就来这里好了。

在‘安记芽菜鸡’用完午餐后,鲸鱼老师带花儿去排队买饼啦!
开始真的有点冲动要放弃了。
但,就是因为有Eileen、Angie和鲸鱼老师的陪伴,
大家边排队、边交流。不知不觉也排了一个小时才有机会
买到那刚出炉热辣辣的加耶角呢!
其实忽然离队的莎莎也偷偷溜去排队了。
她也在另一边冒汗为我们排队买盐鸡当手信。太感动了。
还有变身快速的鲸鱼老师,
一会儿也为大家带来了道地著名的面包咖哩鸡。
太感谢你们了。


不是假的,原来真的是那么好吃的咖耶角!
连小洪荭也可以连续吃下几个。



吃了还是吃,最后选了怡保东区人潮不太多的Old Town
坐下来喝下午茶。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
这次的别离也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时间不早了,大家就在Old Town向莎莎和鲸鱼老师说再会了。

下午茶看来还没消化,娘子又在播电安排下一站的晚餐了。
哈哈哈。。。。。。
看看大家下次是否还有兴趣参与‘快乐吃透透’吗?
归途中虽然面对堵车情况,
但是大家的心情一样是轻松快乐的。
而且还是幸福满满的。
有你们,所以让娘子度过了一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





Enjoy!



40 comments:

  1. 哇,有鲸鱼又有SaSa,很好的气氛,人家那静静的茶馆有没有被你们吵到要倒塌呢,哈哈哈!看到你们穿了那美美的白色制服,又有老师在那边,我说像学生游记多一点!KL也有紫藤,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间分店呢?美美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哈哈哈~就是托大家的福,我们才有机会book到room。
      所以把房门关起,应该是听不到我们疯狂的笑声吧!
      这个一天,感觉回去学生时代,有‘老师’带队游玩。
      鲸鱼拉老师啊!当天真棒。只是欠了一把‘导游带队旗’而已。
      这间茶坊真的很壮观,让我深深爱上了它。

      Delete
  2. 每次都看到你们这班博友节目多多就让我Ah Girl我心痒痒~~~.
    然后,在看看.哇~~里面全是美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y,别那样嘛!说不定花儿们会来个巡回交流也说不定呢!咔咔咔咔咔咔。。。。。。

      Delete
  3. Joceline~~
    对的对的!!确实有种学生游玩的感觉。。。我也摇身一变,变成外地游客。。。=P
    呵呵呵。。。。其实你拍的照片也很好看。。。=)
    人山车海,我也被吓到!!因为我甚少在假期出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老街是那么热闹,那么多好料的。其实我有时和同事KL路过都会进来老黄那里吃晚餐。
      可是平时是Ok的。不会像那天那样夸张。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
      哈哈哈。。。。。。
      那么莎莎你下次还想不想要有鲸鱼老师带队呢?嘻嘻嘻。那你要好好对待老师咯。
      对几天得空去帮他推背按摩吧!

      Delete
    2. Joceline...
      =P 要!!今天做了面包即刻送过去rasuah老师一下!!
      呵呵呵!!!我自认没有老师那般风趣。。。以及聊不停的话题能力。。。
      呵呵呵!!!她实在太能聊了!!!!

      Delete
    3. 莎莎。。。。。。你也太谦虚了。
      别担心。7年后保证你能像鲸鱼老师一样的口齿伶俐。
      哈哈哈。。。。。。还是要像我们花儿一样也可以。半斤八两啦!
      风趣、幽默可以慢慢培养的哦。多交几个像石先生、洪相公、周董这样的人很快就能发功了。
      咔咔咔咔。。。。。。

      Delete
    4. 哈哈哈!!Joceline~~
      是的!!确实是风趣~~~
      =P

      Delete
  4. 紫藤茶馆真的是个消闲的好去处哦,在那里聚会一定很舒服!
    还有那一杯里面有"花"的茶好漂亮好特别!
    莎莎和鲸鱼老师真的很热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你的KL trip又如何呢?
      这次你可错过了鲸鱼老师和莎莎热情的招待哦。
      哈哈哈。。。。。。他们真的很可爱的!下一站,鲸鱼老师和莎莎的目标是penang哦!
      你可要安排,安排一下了。嘻嘻嘻~

      Delete
    2. KL也是,不是和人家挤,就是比赛排队。。。最后回家路程还心惊胆跳怕highway塞车,哈哈!
      我也期待12月的聚会!

      Delete
    3. 昨天我before午餐就回到高渊了。一路都很顺畅。可是对面南下的车辆就多到。。。。。。
      所以一早就开始堵车了。

      Delete
  5. 会开花的茶,我好喜欢哦!!吃进肚子里,不知道会不会开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春天花会开!啊!啊!
      肚子里应该不会开花吧!要开也是屁股开花啦!哈哈~

      Delete
  6. 你几时在紫藤茶馆里拍了这么多漂亮的照片,有时间我们再去那聊聊天喝喝茶真的很悠闲。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下次还想不想去? 哈哈哈。。。。。。

      合照是秘书提供的。食物是趁大家在嘻哈大笑的时候拍的。而一些茶具是我在排队付钱的时候拍的。

      怎样,手脚很快是吗?喀喀喀。。。。。。

      Delete
  7. 我也对这杯花茶很有兴趣哦。。好美好美!
    虽然我也错过了,但我也感受到你们快乐的一天。
    下个trip花儿我一定不缺席了。。嘻嘻!(因为没有借口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啦!像鲸鱼老师说的有些借口和手段,一生人只能用一次而已。咔咔咔。
      再重复的话就要‘脱衣’了。哈哈哈~ 看你怕吗?
      吓死你是不是?所以下次要听话,怪怪跟队,OK。。。。。。哈哈哈。。。。。。
      秘书会记你一次大过的。不要紧张,不要害怕,让我得空冲杯玫瑰花茶来让你镇定一下!

      Delete
  8. 这个trip原来加了男人与小孩是另有一番乐趣,至少男人还可以帮忙book位,多好!哈哈哈哈!

    只是苦了那些小孩,一直在‘等’妈咪讲完话,sekali等到霹雳洞关门了都等不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想也好像是很可怜的hor~

      看来要时间来安抚他们才可以了。尤其是你家的小小男人。
      洪荭也告诉我,阿roy哥哥生气了。

      大大男人戴上墨镜,多么刹你知道吗?
      哈哈哈。。。。。。原本customer还想把汤喝完的,那里知道见到几位大男人站在背后,
      宁愿放弃让位算了吧!

      Delete
  9. 哈哈
    那天我有不好意思
    因为真的很多人
    到处都人挤人
    咔咔
    我们真的有够力三八的
    我下次要请你用翻糖做成logo印在旗子上
    方便我带队
    然后我要叫sasa点名才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鲸鱼老师,翻糖不行啦!下雨就玩蛋了。那支logo的旗应该不是问题啦!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为你准备。哈哈哈~
      风水轮流转的,别担心,当你来到penang,就轮到我们带队了。喀喀喀。
      洪相公说一定要带大王来哦。虽然不认识,但他一样的很兴奋要和他认亲似的。 :)笑死我了。

      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莎莎你还在笑,你的任务还是一样的,记得鲸鱼老师叫你点名哦。

      Delete
    4. wohohoho
      我会带大王去认师兄的:)
      到时候叫senior给junior一个orientation啊~~~~

      Delete
    5. 洪相公昨晚敢敢叫我上FB click UTM,Civil Engineering,看看有没有那位朋友link到大王那边。看他的pattern好像有点心急那样。Ng!我看一定是担心?????
      还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怕人督爆他吧!咔咔咔咔。。。。。。

      Delete
  10. 紫藤茶馆里的茶呀,饮料呀,点心呀。。。看起来真让人赏心悦目。。。
    照片拍的好美好美。。。。真的是一个聚会的好去处!!!
    看到你们大家玩得这么开心。。。我也开心起来的。。。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姗姗,偷偷告诉你,我已深深爱上紫藤茶馆了。哈哈哈。。。。。。
      那个春夏秋冬的布丁真的有特色。招待员还教我们从哪一个口味吃起。这样才可以吃出布丁的味道。
      真的很赞~

      Delete
  11. 哎哟,看你们玩得如此开心,一定很fun!!
    真的要考虑移民大马,我在SG闷到发霉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了,鲸鱼老师和莎莎12月会上来penang的。你是否有心动呢?看看机票是否有特价。哈哈哈~
      期待你的到来。

      Delete
  12. 楼上的myme闷到发霉,我不是要形容我菇和青苔都生出来了哈哈!很热闹的聚会,大家都吃喝玩乐得不亦乐乎,可怜小孩一直给你们逼着吃东西。
    我看中那个kitty cat 的眼镜呵呵,ah boy 可以借aunty 戴一下,拍张扮可爱照然后就还给你。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牛带的只是眼镜框而已。哈哈哈~ 我看到hello kitty的,觉得很cute,
      所以就买下给小瓜们玩玩。

      我家小瓜还OK,因为这个阶段还能适应。至于小学和中学的朋友就有点为难了。哈哈哈~
      所以下次要换plan才可以了。

      Delete
  13. 怡保好好玩ho :) 不好意思那天失约了, 不然就可以跟可爱的你们一起了。 不过相信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没关系。下次一定有机会的。12月你也可以上来penang和我们一起聚一聚啊!
      搞不好,不需等到年尾,也许不久我们就会下Ipoh找你了。
      哈哈哈。。。。。。因为我们开始怀念那个kaya角和紫藤的热茶了。

      Delete
  14. 可以感受到你们的欢乐~

    我对紫藤茶馆也很有兴趣,KL的不懂是不是这样咧!

    下次你们下Ipoh,看看我能不能上去会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了,一个很好的建议~ 就这样决定吧!
      下次的聚会无期,安排好了再提前通知你。OK。哈哈哈~
      看了你们书展和孟老师的合照,很羡慕咯。。。。。。

      Delete
  15. 又是另一个开心热闹的聚会,我也要参加一份。。几时会再来KL聚会呢?期待有机会和大家聚一聚,大谈特谈。。这次的相聚会有点疯狂了,连老公孩子通通都带上车一起出动。。哈哈哈。。我想那天最不耐烦的应该是小朋友吧。。“妈咪,你们讲完了没,快点”。。哈哈哈哈。。几个女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一定是讲个没完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那一天的聚会真是有趣。小朋友有他们的玩意。大大男人有他们的话题。我们几位女人就在‘叽叽喳喳’的聊不停。那一天好像哑巴刚开口那样。一次过讲了很多话。喀喀喀~~ 。
      对咯,妈咪只顾聊天,就连小朋友的霹雳洞也忘记了。 :(

      Delete
  16. The cake prepared by Angie look so goo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