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法国白土司(Pain De Mie)直接法

joceline lyn | 16:07:00 |
最近爱上了白土司。所以目前是爱得轰轰烈烈的。
也许是新爱吧!明早想要吃面包早餐,这一晚就得开炉咯!


面包三文治是娘子和家人的最爱。
所以做了土司再弄成三文治,那肯定会很‘畅销’。



法国白土司(Pain De Mie)
食谱取自:QiQi Bernice

材料:
高筋粉 300克
冰水 195克
细砂糖 25克
盐 1/4茶匙
奶粉15克
即溶酵母 4克
奶油 30克

做法:一般面包的搅拌 / 直接法

鸡蛋三文治馅:
水煮蛋 4颗 
美奶滋 2大匙 
香料叶 1点

* 先把水煮蛋弄烂,拌入美奶滋。加上一点的香料叶便可*




31 comments:

  1. 茶煲娘子。。。 (莎莎找死)
    呵呵呵!!做面包做的好勤劳哦!!!!
    那个鸡蛋的馅料,最最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正瞧到那面软乎乎呢~~~
      好棒!!

      Delete
    2. 莎莎不是找死,这叫勇敢!喀喀喀。 :)咱们都很坏哦!

      我要向莎莎多多学习。学习勤力的精神。有勤力,就有面包吃咯。哈哈哈。。。。。。
      这个面包很不错一下的。软软的。一下就吃光了。

      Delete
  2. 好吃。。好吃。。好吃得不得料。。
    如果天天有这爱心面包吃,我。。。我。。我。。一定会爱上她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那我要很勤力,很勤力才可以了。其实我也想念昨天的面包。
      相公和小洪荭今早也问有没有三文治吃?Sorry 啦!今天没有面包吃了。
      娘子只想睡觉。要得空才可以做了。

      Delete
  3. 我很jealous财政啦,还有三文治做早餐,不爽了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本来明明就有你的份嘛!
      就是你升级了,飞回penang office,所以你吃面包的机会也飞走了。喀喀喀。。。。。。
      别担心,很快,很快,你就有机会了。等我飞回自己家上班时,我就会把爱心早餐送去你家了。
      所以我会选日子送的。星期五应该没问题吗?

      Delete
  4. 我喜欢装蛋的碗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物色的重要是可以用来拍照对不对?喀喀喀。。。。。。快疯了。

      Delete
  5. 哎哟哟。。。。很美的土司咯!jealous的好像应该是我还是师傅吧,哈哈!

    这个庞多米我也想做,刚才才抄了做法,这个你捍两次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才是前辈啊!我还要请教你好多问题。
      对了,这个土司和一般土司一样的做法。第一次发酵后,捍一次,卷起,让面团休息15分钟。
      然后再捍一次,卷起放入土司模里第二度待发。然后就可以送入烤箱了。

      Delete
  6. 哈哈,看来你最近也迷上做面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应该是初恋吧!爱的轰轰烈烈。哈哈哈~哈哈哈~ :)

      Delete
  7. 我最爱那个鸡蛋馅料。。。当然也爱那柔软的面包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简易的鸡蛋馅在家里很受欢迎。相公也很喜欢。
      所以,娘子为他们准备也特别有活力。哈哈哈。。。

      Delete
  8. 我好喜欢你的土司,更喜欢那个面包鸡蛋三文治咯。。。。。
    改天我做白土司。。也要学你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一个tuna馅也是很好吃的。下次和你分享做法。多选择的三文治,那么就不会闷咯。

      Delete
  9. 看得出来真的很好吃!Homemade is the be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是的,你说的对。家里制作的面包和糕点都安心使用。

      Delete
  10. 哎哟,我最爱蛋治的了。。。
    还有那么多料。。。很想吃蛋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改天为你送外卖好不好? :)可是你要回家咯。要不然penang要过海太远啦! :)

      Delete
  11. 哇, 很勤力做面包ho, 而且还有鸡蛋, 很丰富, 这样的早餐我就很满足了, 满满的爱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我可不可以用面包来换你家的相思蛋糕呢?那个香橙相思蛋糕迷倒我了。 :)嘻嘻~

      Delete
  12. 好丰富哦!你的面包那么棒应该很快被sapu掉了吧,所以我自备面包来配你的egg mayo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你最pandai了。
      since你来,我还可以为你准备tuna馅。嘻嘻~

      Delete
  13.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会做面包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羡慕啦。相信面包也难不倒你的。只要有搅拌器就容易操作了。 :)

      Delete
  14. 鸡蛋三文治,充满活力的早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家人喜欢,所以为他们准备也有活力。如果做了,没人捧场的。那就很闷了。嘻嘻。

      Delete
  15. This is my favourite kind of sandwiches, looks really 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Jess!这只是简易食谱和做法。也很方便带去外游。我们一家人都喜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