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第一次的3D生日蛋糕 / 意大利面

joceline lyn | 01:42:00 | | |

拉拉利拉dam bong。。。。。。
这次也拉到娘子做生日蛋糕了。
几个星期前就开始忧郁。
不晓得要做什么样的蛋糕送给Angie。
日期越来越接近、心情就越来越紧张。
再加上‘几朵儿’不停的关心和问候。更是感到压力极了。
简直是丢了一个‘炸弹’过来似的。
娘子和Eileen商量后,觉得做妇女组的‘制服’送给Angie。
Eileen也把任务接了,那就是帮忙割出‘制服’上的10号和Logo。
娘子就负责整个蛋糕的制作和装饰。
每个人总会有第一次。对于装饰蛋糕,娘子经验浅薄。
再加上第一次准备3D蛋糕也真是有点伤脑筋的。
唉!差点也把蛋糕给糟蹋了。第一次的3D生日蛋糕,
虽然不是好的作品,但是却让娘子从中学习了不少。
非常感谢Angie的金玉良言和教导。也让娘子有这学习的机会。
Angie,谢谢你。也深深祝福你 ~ 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妇女组也太爱玩了。这次还搞创‘意’。
804不只是爱意浓浓的生日会,而且还是意式美食会吧!
几朵花儿都把几道意式餐盘给搬上桌了。
就连饮料也含有‘意’释的。
就让大家来猜猜看,当晚的饮料是什么?
相信答案应该没曝光吧?嘻嘻嘻。。。。。。
我们亲爱的花儿千万别‘报料’哦!
第一位猜中的朋友可有奖赏~


鸡肉鲜虾意大利面

材料:
意大利面 600克
鸡胸肉 2个鸡
鲜虾 1公斤(去壳)
蘑菇 1罐(切碎)
大葱 5个
番茄 1公斤
蒜 1个

调味料:
糖、盐、maggi番茄酱、maggi辣椒酱、胡椒粉、酱青、
Tomato Paste(1罐)、oregano

做法:
1)将鸡胸肉去骨切小块,加入胡椒粉、盐入味后,
      用搅拌机搅碎待用。
2)将番茄、大葱、蒜一起搅拌成番茄汁。
3)在锅里放点油,加热后,把蘑菇、鸡肉碎、虾仁爆香。
4)然后加入做法(2)的番茄汁一起煮。加入适量的调味料。
      ** 喜欢浓缩浆料的话,可以拌下适量的粟米粉**
5)把清水煮滚。在水里加上一汤匙的有盐奶油(butter),
      把意大利面放入锅里煮至软,捞起,沥干水。
6)把意大利面盛在盘上,淋上番茄酱料即可享用了。










当晚,因为有些食物必须在场准备的。
所以搞得大家有点手忙脚乱。
虽然如此,但是花儿们还是一样感到非常开心,成就满满的。
亲爱的花儿们。。。。。。加油吧!


52 comments:

  1. 很特别,很美丽的3D蛋糕噢。。。还有很丰富的意大利面,肚子饿了啦。。。相信你们的聚会一定有很多很多的美食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的聚会都很开心。不只是花儿开心,就连小朋友和大大男人都很兴奋的。哈哈哈。。。。。。
      因为有美食嘛!

      Delete
  2. 第一个3D蛋糕已经这样好了。。。。在做多几次肯定也会变成高手来的。。。我说你行,你就行!!哈哈哈!!!

    这个意大利面也很gham我的口味也。。。。虽然想要保留肚子来吃别的好料,可是我还是不能控制的吃了两小碗的面!!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姗姗,这个意大利面是求学时候,朋友妈咪教我们煮的。所以,我们次煮都是用回这个食谱的。
      无须加水,那就是原汁原味的番茄酱汁。如果大家赏脸,下次还可以考虑为大家准备的。 :)

      Delete
  3. 甜甜的3D蛋糕充满浓浓的“爱意”,呵呵~~
    angie师傅是没有感动得泪流满面,咔咔!!

    看到意大利面,还没吃早餐的肚子,咕咕声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感觉到angie师傅开心得很。只见他笑得见牙不见眼。。。。。。哈哈哈~

      Delete
  4. 好漂亮的蛋糕哦,我要拜你为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才不敢当!你要拜师,我可以介绍师傅给你。哈哈哈哈哈。。。。。。

      Delete
  5. 饮料范围很广耶!有点难度。。。酱赞的场合,最好的就是红酒了嘛。。。不然是香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厨,你的答案太浪漫了。不对也~ 咔咔咔。。。。。。
      再给你机会!

      Delete
  6. 這蛋糕做得好cute哦,Joceline真的很pandai,很聰明的學生!看得出妳付出了很多努力,為妳鼓!鼓掌!那pasta看了也流口水!那天喝甚麼?很難估啊!我猜是蜜糖柚子水!看來我還要慢慢地等其他的美食上載!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谢谢你的掌声鼓励。哈哈哈,3D蛋糕,久久做一次就够了。因为小妹还不到班的。功夫不到家,感觉有点困难。

      对了,你送上的shell pasta好好吃哦!再加上mandy小姐的好厨艺,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

      不对了啦!那个饮料不是yuzu juice咯。再给你机会好不好?哈哈哈。。。。。。

      Delete
    2. Mandy already made a big hint, barley loh!

      Delete
  7. Angie看到那么有意义的蛋糕,因该很感动吧!!!

    创意10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vivien!这个蛋糕也是花儿们的小主意来的。嘻嘻嘻。。。。。。

      Delete
  8. 好厉害哟!!你的蛋糕越做越geng料咯!!
    那个logo是翻糖吧?很像呢!!
    意餐我也很爱,这个生日聚会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logo是翻糖割出的。我也觉得很像,很美丽的‘雕刻’。要感谢秘书长的帮忙!

      下次你来,我们再来一个‘意餐聚会’又如何呢?哈哈哈~

      Delete
  9. pandainya ! 那天eileen跟我说你要操刀做T shirt cake,我就期待了。她说如果没有领子,就做圆领,如果没有袖子就做singlet,哈哈,想不到什么都有叻哈哈。。。真是太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angie的一句:只要是亲手做的,我愿意收。
      哈哈哈~ 所以那个胆量直接上升。有试有希望、没试就连一滴机会也没有了。
      谢谢你的support哦!

      Delete
  10. 这个生日party真的太赞了,这个蛋糕虽然离师傅的水准是相差一万8千里,但我们的那份心意是值100分的。
    尤其那只logo,还真的搞到我差点要放弃,搞了2小时还是变不出,哈哈哈哈!

    还好最后老公出手相助,雕了一只毛毛的logo,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两夫妻的手艺就是那么精巧的。所以说,我选你来帮忙我是没有错的。咔咔咔~
      谢谢你eileen~

      Delete
  11. 蛋糕非常赞0!当然,你们几多花友谊更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米雪儿。
      我们都愿咱们的友谊万万岁。

      Delete
  12. 哈哈。。。真的是个好开心的"意"式生日派对!

    3D t-shirt蛋糕做得很像很美,你真的很班奈咯,用了龙眼jelly做内馅真的好好吃,也要谢谢秘书两夫妇的协助,师傅一定很高兴!

    除了法国面包和蘑菇汤,意大利面也是当晚小孩们的最爱哦,好吃!

    做么没有人猜饮料的名字,我来猜可以吗,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来报料,不是来猜了。哈哈哈。。。。。。 Sorry,说中也没有奖赏的。只可以请你吃意大利面。

      Delete
  13. 我来猜猜,不会是香槟吧??
    可是小孩子不能喝酒精饮料...会是sparkling juice??

    意大利面里有虾有鸡有蘑菇,好有分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妹,答案不对也。。。。。。哈哈哈

      Mandy有暗示了。再给你机会吧!

      Delete
    2. 难道是薏米水?哈哈

      Delete
    3. 对了。。。。。。答案就是薏米水咯。哈哈哈~ 我们在‘做笑’罢了。
      这次是ann ann先回答了。但别失望,我还是一样会请你吃意大利面的。
      有机会我在太平家煮了,叫你来吃。OK~

      Delete
  14.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Angie, i can see she is really happy, so many good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 celebrated with her. Your 3D T-shirt cake also look good, well done. What was the cake bas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谢谢你的鼓励。
      那个蛋糕是海绵蛋糕体,longan jelly 当夹心馅。算是水果蛋糕的口味。

      Delete
  15. 这个蛋糕很美哦,很棒的生日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angelic。这个蛋糕做得不好。希望下次能更进步。

      Delete
  16. 哇!很有心思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Z!
      希望我这个低水准的蛋糕能让angie留下一个美好的生日回忆吧!

      Delete
  17. Joceline好棒呢,这生日蛋糕做得很美,给你一个热烈的掌声!
    意大利面也好好吃,还好我手脚长,不然也吃不到美味的意大利面,那么抢手。。

    至于饮料不知花儿可以猜吗? 是“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财政,我要吻你又不是,要打你的pet pet又不是。。。。。。你好顽皮哦~
      偷偷上来报料? 哈哈哈~

      Delete
  18.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爱心蛋糕,真的很开心,感动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哈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过了一个这么开心的生日。。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哎哟!爱又怎么说出口呢!哈哈哈哈。。。。。。开心就好。

      Delete
    2. angie。。。。809,你可以和 my me一起庆祝国庆日了。咔咔咔~

      Delete
  19. 好佩服你们哦!!因为Mandy的爆料“意”。。。。不会是薏米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bingo!
      Yes。猜中了。那么你的礼物是不是要和Mandy小姐share呢?咔咔咔。。。。。。

      Delete
  20. 那个logo很漂亮
    栩栩如生:)
    蛋糕也很美丽
    羡慕你的好手艺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Logo的确刻得很生动。。。。。。。是秘书长的作品也。嘻嘻嘻。

      Delete
  21. 嘿,历害叻!3D蛋糕超赞。。
    原来这衣服蛋糕来意是你们"制服"。这意大利面样子蛮讨好,会辣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件giordano的polo shirt是我们去one U shopping的时候一起买的。而且还是现场换上新的polo shirt,一起去dinner。回忆起。。。。。。真是好好笑!

      Delete
  22. 做的真像衣服,很美哦,看不出是第一次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真的需要多多的练习才能啊!功夫不到家。这蛋糕真是献丑啊!

      Delete
  23. 蛋糕很漂亮叻!
    下一回我生日也要一个,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当然可以。
      那我要勤力练功了。要不然我担心献丑啊!哈哈哈~

      Delete
  24. 我生日要到了咧~~~你要送我生日蛋糕吗?哈哈哈哈~~~
    做到好美~~~~可以不用做工在了,在家教人做蛋糕。

    ReplyDelete
  25. 这个3D蛋糕真是美到100分,更难得的是它也包含着你们满满的友爱哦!
    这才是令人羡慕的。。。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