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黄梨挞

joceline lyn | 00:31:00 | |
最近也许是工作压力大,
导致娘子有着睡不好、吃不饱的感觉。
黄梨酥、黄梨挞是娘子的最爱。
对自己好一点!这一天为了减压,也做了黄梨挞慰劳自己。
娘子越做越兴奋。因为见到花儿形状的黄梨挞,
自然就想起了花儿们。有你们花儿在,娘子的心自然开。



黄梨挞

材料:奶油100克、粟米油20克、糖粉20克、蛋黄1个、
           低筋面粉150克、发粉1/8茶匙、奶油30克

馅料:包装黄梨酱200克

表层:蛋黄1个



做法:
1。牛油、粟米油和糖粉打至松软。
2。加入蛋黄,打1分钟。
3。筛入低粉、发粉和奶粉搅拌均匀。
4。将面团包上保鲜纸,放入冰箱待15分钟后才取出使用。
5。把面团压扁、铺平后,印出花形。
      然后包入一份10克的黄梨馅。
6。涂上蛋黄液,以170度烘25分钟。





这个黄梨挞不但让娘子做得兴奋,也让娘子和家人吃得开心。
相公吃得津津有味。还要求娘子再为他准备。 : )  : )





哈哈哈!很开心,明天又是假期了。。。。。。倒数国庆日!
Enjoy!


42 comments:

  1. 不吃黄梨的我,却钟情于黄梨內陷的饼干,我想这个挞应该合我的口味吧。。。
    黄梨挞做得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好久不见,最近如何?在忙考试吗?

      Delete
  2. 娘子。。。
    怎么啦??take it easy~~~
    好美的黄梨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精打采,闷闷不乐咯。。。。。。哈哈哈。。。。。

      Delete
    2. 那你埋变身成个“茶煲”了咯??埋啦!!
      很丑的。。。。><我喜欢看你笑呢~~
      一见你我就笑~~

      Delete
    3. 我一见你就笑了!别担心,我那会不笑~ :)花儿里,我的笑声最惊人了。
      喀喀喀......

      Delete
  3. °.¸彡✿

    Passei para uma visitinha.
    Delicioso, bonito e nutritivo... tudo de bom... hummmmmm!

    °.¸彡✿✿彡
    Beijinhos.
    Brasi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or Visit~ :)
      Have A Nice To You。

      Delete
  4. 要放轻松,别想太多,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花儿型的黄梨挞很棒很美。。。我要打包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 me,长命功夫,长命做是不是?喀喀喀。。。。。。
      来吧!已经为你准备盒子了。

      Delete
  5. 嗯,最近我也过得不顺心,生活很忙碌很累,所以部落格好几天都没更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忙碌是好事。但是有些东西忙,是忙于盲的。感觉不是办法。也不是值得的。
      唉。。。。。。。忙了失去滋味。很苦烦~
      别说不开心的事了。
      我请你吃黄梨挞好吗?嘻嘻~ :)

      Delete
  6. 我常常见到这种造型的黄梨塔,就是不知道怎样弄的,原来如此!学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人家做的其实是很精致,很细巧的。可是太迷你了。
      我做不到。所以就做了大大个的黄梨挞咯。这个小口吃,要两口才能吃完。哈哈哈。。。。。。

      Delete
  7. 很漂亮的黄梨塔,吃了心情一定很愉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nNie,你最pandai了~嘻嘻。

      Delete
  8. 好美的黄梨饼干。。
    也祝你假期愉快。。

    累了就记得休息。。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董夫人!
      假期了,夫人又有什么活动呢?这次又去哪里makan-makan呢?

      Delete
  9. 娘子,娘子,Ah Girl我也是睡不好,能不能寄几粒给我吃,这是我的最爱~~~~。
    很美黄莉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Girl,你做么睡不着?是不是。。。。。。?是不是那个??
      我会很怕的咯。哈哈哈。。。

      Delete
  10. 你这份工作真的不简单,再忍耐一下吧,很快就自由的了,嘻嘻!

    原来用那个花形的模就可做出漂亮的黄梨挞,很美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字心上有把刀,这次被刀刺伤了。心很痛!很痛!
      这个不会难,下次niap给你看。OK~

      Delete
  11. 工作就是这样,压着压着。。就把我们给压垮了。所以有时我们的肩膀会变硬就是被这些压到的啦。。幸好你老公会帮你揉肩膀。

    那天看到fromintankitchen做了这个型的黄梨达很心动,买了两大罐黄梨回家sekali迟迟都没开工。现在你又来诱惑我。。。要开工了。我先拿你的horr。。。我很喜欢黄梨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巧背部老病又发作。所以昨晚也去了给医生看。按摩后比较舒服了。可是要服药。心情也要保持舒畅咯。唉!说到那些工作就是累了。小鸟依人嘛!所以找了大大只的老公!哈哈哈

      别人家的黄梨挞很精致娇小的。那个我做不到了。嘻嘻嘻。所以做了大大个的。吃了很Puas!

      Delete
  12.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花儿黄梨饼。。很美!! 谢谢你又让我们学到新的招式了!!

    对对,明天就是假期了。。。。祝大家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还有。。。今天的照片都很美。。。你好用心。。。。。。我看了很有feel ...很喜欢!!

      Delete
    2. 谢谢你姗姗~
      你就爽啦!刚刚开工,现在又说要cuti了。我也要趁机好好休息了。

      Delete
  13. 这真是减压的好方法。
    黄梨挞很漂亮,第一次看到那么特别的方式做造型,超赞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很想吃东西。慢慢吃,慢慢享受食物的味道。慢慢就把烦恼忘了。
      哈哈哈。。。。。。是不是这样的啊?我正常吗?

      Delete
  14. 我以为你又想过年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巧思妈咪,其实我也想哦!过年很开心嘛!可以和家人团聚,又能在家大睡。 :) :)

      Delete
  15. 哎哟。。你的粒粒花朵让我看了心花怒放。。花儿太喜欢了~~
    不行。。我也要做代表花花的黄梨挞, 等我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花儿,因为这次出产的分量少,所以暂时送不到你家。 :)
      下次我再为你们准备~ :)
      哎哟。。。。。。你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Delete
  16. 花儿朵朵开,那个模型我送走了,嘻嘻!这样就有借口不用自己动手做,哈哈哈哈!

    烦恼的时候,来我家,花花一定把欢乐带给你,加油哦!我们爱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秘书,没关系,这个我会花儿们准备。让你们吃了‘春天花会开’,‘花儿也变白’。
      最近很加油了!肚腩的油也快漏出来了。哈哈哈哈。。。。。。

      Delete
  17. 哈哈
    真的有像花朵哦
    看了心花也肯定朵朵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啦!我早已经把这黄梨挞带到你家和你交欢上海月饼了。是不是很主动叻?

      Delete
  18. 好美的黄梨挞,我很想吃!

    ReplyDelete
  19. 请问包装黄梨酱可以在哪里买到?什么牌子的?对不起,我没听过这东西。。

    ReplyDelete
  2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1. 我想知道奶油100g和30g是一起的吗?还是写多了?

    ReplyDelete
  22. Thanks for the recipe...my family love i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