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白土司(直接法)

joceline lyn | 15:02:00 |
娘子终于知道了,
为什么亲爱的网友们家时常会出现那么赞的面包。
原来做面包会越做越起劲,越做越有趣的。
娘子做面包做上瘾了。喀喀喀。。。。。。


白土司(直接法)- 食谱取自:Carol


娘子做面包第一次没涂上蛋液。
原来没涂上蛋液的面包颜色是那么自然好看的。




一个简单的白土司,点上香辣的咖哩鸡,可说是绝配~

25 comments:

  1. 哟!!娘子!!
    我看到那好吃的咖哩鸡了。。。
    肚子饿。。。
    面包是越做越爽ho。。。有时间,做吐司是最爽快的!!
    不断的挑战那超Q超薄的薄膜,看了真赏心悦目!!
    只要薄膜打得够好(也不要over),面团才可以优良的成长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是你们这几位面包高手的佳作啦!不停地分享。就让娘子不停地心跳。喀喀喀。。。。。。
      我还在想今晚要做什么面包呢?可是3个小时咯。不知道有时间吗?
      做面包很好,明天又可以当早餐。想做土司,小洪荭喜欢吃三文治。

      Delete
  2. 我拿我的迷你土司和你交换吃,ok?
    我跟你讲hor,我刚刚烤了个土司,也变abunene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虽然是阿布nei nei了,但是味道也是香香的hor。。。。。。
      不像蛋糕那样,若是烤焦了就不能吃了。 :(

      Delete
  3. 我才刚刚吃完你家的鲜奶油面包,
    那么快又有好料上场,面包越做越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福滋味,谢谢你。
      快快上面包,因为上完面包,我要上月饼了。喀喀喀。。。。。。
      我家还有月饼、布丁、和蛋糕呢!没有上,就要发霉了。

      Delete
  4. 是啊~我喜欢看面团面面产生奇妙的变化,还有喜欢面包快要出炉的味道。。。我就是被你家的面包香牵引而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那个面包香真是很吸引人的。连小朋友也会问:妈咪,你是不是在做面包?
      哈哈哈。。。。。。正名没有闻错味道。

      Delete
  5. sonia和鲸鱼说得没错,你上菜的速度快到像bullet train一样,我追不上啦!哈哈哈哈!

    这面包还真的让你做个不停手,我不爱等,选做小包子,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打‘退后牙’咯!
      没法子,家里有存货。若现在不上菜,那个菜就臭酸,不想上了。你也试过吧! :)
      还有下个星期又不在家,所以就加速了一些咯。朋友~真不好意思哦!

      Delete
  6. 喂。。小姐,你不要酱快可以吗,我老人家还来不及消化又有新面包吃了,我会消化不良呢。。呵呵!
    面包配咖哩。。太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我今晚勤力的话,明天你就有机会吃到三文治啦!喀喀喀。。。。。。

      Delete
  7. 哇。。你家上菜真的很快lei,怎么会有那么多时间呢?白吐司配咖哩鸡很赞咯。。我也要。。还有,kopi一杯,pls。。。喀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是有了,相片昨晚整理好了。文章就是在office休息的时候post上来咯。

      Delete
  8. 我也是觉得做面包很好玩
    只是时间有点长
    不然还真的可以天天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在家上班,那就有更多的时间做面包了。嘻嘻嘻~
      可是是不肯能的事吧!

      Delete
  9. 对囖,我也是这样认为,而且我喜欢看面包小小粒然后放在烘烤炉里慢慢长大样子感觉好好。
    那里可以这样,放面包就好了嘛~~你既然还放咖哩做配角,我受不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看过你家的作品,我也感觉到你爱做面包。你家小朋友也喜欢吃哦~ 嘻嘻。。。。。。

      Delete
  10. 做面包做得那么勤力,
    我来帮你消灭一些。
    免得你变面包脸~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面包脸不要紧啦!不要苦瓜脸就可以了。

      有时候觉得这是一种情趣。明明是要用很多时间来准备。但却是喜欢等。我的邻居才笑我。
      一个banggali面包才买2块钱。为什么不去买呢?要那么辛苦自己做。喀喀喀。。。。。。

      Delete
  11. 要吃到你家电东西都很难,因为我都迟到那个

    ReplyDelete
  12. 最近joceline姑娘很kutlat做面包hor....而且是一款比一款的美呢。。。。。

    我觉得呀,虽然做面包比较费时。。。可是失败率小一点点,而且会比较laku咯,
    所以我好像也有点爱上做面包咯。。。

    ReplyDelete
  13. 面包越做越美了,
    还有傍边那碗咖哩鸡也很吸引人喔!
    娘子果然很“班乃"

    ReplyDelete
  14. 你真的勤力哦!
    我也很喜欢做面包,不过时间就是久了点。。

    ReplyDelete
  15. Yes,it's addictive in baking bread.Have you been making bread every day? I finished making 2 today & wait till tomorrow only takes photo as the lighting isnt bright enough! The white bread looks very soft & yes, best to go with the curr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