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巧克力冰棒

joceline lyn | 12:51:00 | | |



 朋友送的冰棒模具至今才拿出来‘开张’。
哈。。哈。。哈。。都好几年了,不晓得有没有变‘古董’。 
雪糕、冰棒都是小朋友的最爱。
假日里, 也和宝贝们一起动动手体会一下做冰棒的过程。




  
巧克力冰棒

材料:

鲜奶 400克 
无糖巧克力粉 25克
赤砂糖 数个汤匙 (或适量的甜度)



[做法]

1)把鲜奶倒入小锅里开火煮热。
2)加入巧克力粉不停的搅拌。再加入适量的糖。
然后搅拌均匀之滚。
3)把巧克力奶过滤,然后倒入冰棒模具里。关好。放入冰箱里冷藏结冰后即可享用。


















This post in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 Chocolate Wonderland
Hosted by Xuan Hom’s Mum Kitchen Diary






12 comments:

  1. 开张大吉!偶也来祝贺这冰棒模的第一次曝光哈!来蹭蹭热闹。。。number one 咯今天!吃吃吃!

    ReplyDelete
  2. 可爱的冰棒模型,好棒的亲子冰棒!!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冰棒, 大热天的搞得我也想取一个冰棒解解热了!

    ReplyDelete
  4. 啊。。。娘子,我用我的巧克力奶酪与妳交换哦。。嘻嘻嘻
    谢谢支持BREE:)

    ReplyDelete
  5. 可爱的冰棒。让人解馋解热的当儿还可以欣赏它的可爱。

    ReplyDelete
  6. 哎哟。。。chu bi lo......baru 热到要命,来一支刚刚好!

    ReplyDelete
  7. 巧克力冰淇淋,有小时候的味道, 我爱。。。。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家现在流行"咳嗽",没口福了!:(

    ReplyDelete
  9. 如果有人来收集古董,也可以来我家lap,因为这个模型我也有,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Hi Jo,
    这个到我家肯定很受欢迎!
    好可爱的冰棒模具呢!
    mui

    ReplyDelete
  11. 好可爱的模型,我一看就爱上了。。。

    ReplyDelete
  12. I cant let my children see this, they will go crazy hahaha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