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椰蓉面包(直接法)

joceline lyn | 14:33:00 |
老师对一名智力高的6岁同学发问问题。
老师:小朋友,请问你的生日在哪一天?
学生:8月28日
老师:哪一年呢?
学生:每一年。。。。。。。




原本准备椰蓉要做月饼的。可是最后却变成了椰蓉面包。

椰蓉面包

材料:(8个)
高筋面粉 270克
低筋面粉 30克
细砂糖 60克
盐 5克
即溶酵母 6克
冷鲜奶 200克
牛油 40克

馅料:
椰蓉 200克(分成8份)

表层:
干椰丝、太阳花子、南瓜子、瓜子(适量)
蛋液 1个(小)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混合(除奶油外),搅拌成团, 加入牛油, 
    打至可拉出薄膜.
2) 把面团盖着发酵60分钟或双倍大。
3) 把面团分割成8份, 排气。滚圆, 让面团松弛5分钟.
4) 将面团杆平再包入椰蓉馅, 把面团收口朝下再排在烤盘上。
5) 等第二次发酵。30分钟后,在面包上喷水。
    15分钟后,涂上蛋液,撒上适量的干椰丝和干果。
6) 以170度烘25分钟左右。




。。 Butter。Flour。Me。。

22 comments:

  1. 花花娘子~~
    面包一看就是软乎乎的吧!!!
    还有我最爱的椰蓉馅呢~~~~~~
    我要多多个okay吗???
    喜欢极了~~~
    嗯。。。

    ReplyDelete
  2. 这是我爱吃的面包。。。加上那藤篮、桌布,很有country feel,感觉好像在渡假哦!

    ReplyDelete
  3. 好吃。。好吃。。好吃! :)

    ReplyDelete
  4. 这个面包是不是插队的?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太太太好吃了,我们星期五来拼面包,财政一定很感动我们为她量身而做的面包class,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哦。。。这个就是被秘书和财政赞到飞起来的椰蓉面包,我看了也想吃咯!

    ReplyDelete
  6. 每一个面包的size都一样。。而且都是圆圆的。。很棒!!
    我看了也想吃。。。。好几个礼拜没做面包了。。
    看来要动手了。。。。不过,还是过了这个星期再说!!

    ReplyDelete
  7. 油亮亮兼起皱的面包耶~
    一定超软超好吃的咯!(¯﹃¯)

    ReplyDelete
  8. 妳做的面包就比店里卖的还要吸引我.松松软软的.

    ReplyDelete
  9. 来,面包和我share
    你做那么多
    没有理由我没分到的,对吗?

    ReplyDelete
  10. wasai, 这个面包烤得真“美丽”!!

    ReplyDelete
  11. 也可以跟我share吗?

    ReplyDelete
  12. 娘子,请问椰蓉怎么炒?

    ReplyDelete
  13. 每次看到你们面包各式各样我就很气我家老爷和孩子,因为他们直吃那几种面包吧了,这些面包他们就不爱吃。

    ReplyDelete
  14. 我还没做过椰蓉馅的面包!
    不知道可以请我吃吗?

    ReplyDelete
  15. 我不吃椰蓉馅,可以只吃皮吗?呵呵。。。

    ReplyDelete
  16. 我今天上了你家的食谱的面包,用我的面包换你的面包可以吗? 还有如果可以下order的话,我也要你的椰蓉馅咯呵呵!

    ReplyDelete
  17. 我也喜欢这面包,很好吃。

    ReplyDelete
  18. 好吃的面包怎么可没有我的份呢?有什么面包课?我也要上课。。。

    ReplyDelete
  19. I think I will belong to low "IQ" student because I would say :"197x!" Yoh, can't tell you the exact year in public, hahaha! Ok lah, let me grab 1 bread from you!

    ReplyDelete
  20. 太好笑了。。。那答案。

    是你宝贝和老师的对话吗?

    以前,
    有买读者文摘时,
    最爱的就是看里边刊登的笑话。
    爆笑得很。

    ReplyDelete
  21. 发现你最近也中了面包毒哦,我也好久没搓面团了,你做的面包惹得我心痒痒了.

    ReplyDelete
  22. enjoy with a cup of coffee, sure yumm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