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天秤星号~ 喀比(Krabi)

joceline lyn | 20:17:00 | |
9月9日,乘上丽星邮轮-天秤星号从槟城码头出发。
第二天早上到了泰国喀比(Krabi)。
这里不算岛屿。只是个海滩。所以油轮只好停泊在海中央,
让游客从‘大船换小船’抵达喀比镇。

这里的空气清新。可见蓝天白云。
可是天气是非常的炎热。太阳非常的猛。
这趟,娘子又是晒得黑黑的。很伤心也~












这个大螃蟹就是喀比(Krabi)的地标了。
许多游客都会在这里拍照留念。

喀比市区,许多交通灯那儿都挂着岩人像。看来满特别的。




咱们也来到了喀比郊外的老虎洞。那里有观音神像和佛寺。



道地路边摊的小吃。就是一些串烧和煎炸食物。






下午,咱们就在喀比海边乘凉和漫步。




老外最爱的活动。。。。。。

在喀比海边,咱们也叫了几样泰式小菜来吃。
相信餐馆也知道咱们是乘游轮的客人,
即使娘子与泰语和他们沟通,最后还是被‘砍’了一刀!
这餐吃了1千800泰铢。
喀。喀。喀。











我们在晚餐之前就到码头,乘上快艇返回天秤星号了。
因为当晚有船长迎宾晚宴。






38 comments:

  1. 花花娘子!!
    超想你!!!这趟旅程让我很向往也可以去呢~~~~~~
    我喜欢黑珍珠美女~~~^^

    除了吃,晒。。。也蛮享受那海风吧~~~
    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原本就是咖啡色了。现在变了kopi O 呢!

      哪儿的吃最吸引我。酸酸辣辣很开胃。这趟不只是黑,而且还胖了。喀喀喀。。。。。。

      Delete
    2. 花花娘子。。。
      还ok啦!!身材还是keep得很好哦~~
      我嘛。。。好像bear那么大只!!!

      Delete
  2. 吃风回来啦!!!!!
    人家有偷偷想念你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师,我是非常、非常想念大家啊! :)
      出门了好几天,现在有空才慢慢看回你们家的好料。

      Delete
  3. 原来美女跑出出海吃风去了。。。又有美食又有kaikai真的好过瘾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冲一冲电~嘻嘻。。。。。。
      可是好像效果不很好咯。因为pocket没有钱进。 :)

      Delete
  4. 怎么不和洪相公来张海边漫步的恩爱照呢。。。呵呵呵!
    好想念你呢,你想不想我呢。。:)

    阳光。。沙滩。。加。。加。。J美女。。太棒了!
    一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那个天气热到鬼那样啊。
      哈!哈!哈!最好是找个地方可以shopping而不晒太阳的。

      Delete
  5. 吔!主席吃风回来了,想念死你。。。嘻嘻!
    站在快艇上有把嘴巴开的大大吗?不然还吃不到风。。。。哇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当然会做那个长大嘴巴‘吃风’的动作啦!
      因为阵阵海风吹来,很爱睡的。 :)

      Delete
  6. 喜欢那张你拉着小洪红的照片,很自然^^

    Fenn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fennie。带宝贝出门,得要一人牵一位哦。掉失了就惨咯。
      油轮的服务人员都很好。他们都会帮忙抱小孩和拿东西。 :)

      Delete
  7. 还在想为什么那么久没看见你更新,原来吃风去了噢。。。漂亮的景色,漂亮的你,让人眼前一亮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乘搭邮轮只不过是另一种的旅游方式。很轻松relax的。蛮适合长辈和小朋友。因为这个行程配套不会太累。

      Delete
  8. 終於蒲頭啦!人家還以為你在忙工作,原來去泰國吃風了,而且還是一家人去咯,戥你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公,阿嘛也一起去哦。哈哈哈~ 这趟玩得轻松。

      Delete
  9. 原来吃海风去了。。昨天我还提起你这位靓娘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在船上的时候,真的很想念你们的。。。。。。
      可是无法on line。那个internet的收费很贵哦。哈哈哈。。。。。。

      Delete
  10. 好大的邮轮,喀比的风景不错哦!吃海风一定很爽,
    会讲泰语也被砍一刀,那不会讲的不知道要被砍几刀,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总务,那个相片才厉害哦。在邮轮卖的相片,一张RM32也。
      可是定力不强的我还是买了几张。喀喀喀!家婆和家翁开心就好。

      Delete
  11. 我还以为你腰疼休息呢~
    原来是跑去kaikai咯!
    看似很不错哦,不过我也很怕晒>.<

    ReplyDelete
    Replies
    1. pink lady。。。。你好!
      对了说到背疼、腰疼。医生给了药。所以在旅途中就乖乖吃药。重的东西不能拿。
      冰水不能喝。也许是心情轻松,开心吧!这几天的状态还不错的。
      只是现在还有点‘飘飘然’的感觉。嘻。嘻。嘻。

      Delete
  12. 看见那些街边小吃,都让我流口水了,paiseh
    那个1800铢泰币,确实比我们这里还有贵哦 :P

    没关系啦,重要的是,享受旅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旅游区是那样了。不只食物贵,连买东西也要杀价到半死。喀喀喀。。。。。。
      对咯,像你说的,一家人玩得开心平安就好。

      Delete
  13. krabi蛮好玩的,你们有去潜水吗?去年我和一大班朋友去时,还出海潜水的,当时我看到好多朋友都跳下水去潜水,我也很自然的顺手拿了一些装备往自己的身上穿,就要走出船跳下水时,一位好友问了我。。。。。你会游泳了吗?我还答她说不会呀!。。。。。哈哈哈!那时我看到别人潜水看鱼儿,好好玩,以为只要穿上装备就没问题的!哈哈哈!真是玩到冲昏了头!完全忘了它的危险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爱的ann ann!
      我实在太怕晒了。而且带着宝贝也不能参与出海活动。所以就在海边附近逛逛吃吃而已。
      哇!原来你那么大胆的也。我不会游泳,即使穿了救生衣,套了救生圈,
      要跳下水还是会再三考虑的。喀喀喀~ 怕死嘛!

      Delete
    2. 哈哈!我不是大胆!是玩得太开心。。。一时忘了!那天如果哪位好友没问我一声,哈哈哈!我老公一定很开心,claim了我的保险金,他就可以"不必做"了!哈哈哈!

      Delete
    3. 开玩笑啦!如果是我,保险后续人肯定不会放老公的名字。我全都是放妈咪的名字的。 :)

      Delete
  14. 哎哟,那有胖啦~
    即使妳去多几趟的泰国也胖不过我啦~
    嗯,我也很喜欢妳拉着女儿的那张照片,超自然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相信在泰国吃不胖,可是在邮轮就能吃得很胖了。
      因为全天都有东西吃的。而且是自助餐。 :) :)

      Delete
  15. 娘子,你会说泰语? 第一次看见你的两个宝贝,他们长得很相像,几岁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的泰语是骗吃的。所以你懂为什么还会被砍一刀了吗? :)
      其本的泰语交谈都OK的。shopping讨价还价没问题。 :)

      宝贝6岁+3岁。姐弟长的蛮像的。许多人都说像爸爸~

      Delete
  16. 6岁的姐姐还有3岁的弟弟。。。都长得很高哟!! 证明你很会养呢。。。。。羡慕!!

    看到你的KRABI之游。。。。让我想起好多年去我也去过。。。那时候我还去浮浅呢。。。哈哈!!
    有了孩子后。。。都没有出国了。。。
    好羡慕你哟!!!

    ReplyDelete
  17. 有点夸张了吧!哈哈哈~ 我是我会养。是洪相公会生。生了2位存有洪家基因的宝贝。相公兄弟们都很高的。如果像娘子我啊,就矮矮、而且皮肤就是黑金色了。喀喀喀~

    ReplyDelete
  18. 请问坐船去krabi年需要多少钱? 来回吗? 您在krabi有过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vea,邮轮费用成人大约1500,小朋友900多。krabi和phuket island的 local trip费用和吃没有包括在内。那些杂费和相片大约4,5百块的。总共是4天3夜游。夜宿都是在邮轮上。

      如果有意思想去,可以留意offer的时候。大约会便宜几百块。又或者买一送一的。
      这是听朋友说的。也许可以联络agent询问详情了。谢谢~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