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牛油杯子饼干(Butter Cookies)

joceline lyn | 02:39:00 |
牛油曲奇饼干做了好几种。
其实味道还是大同小异吧!
好吃的牛油饼干还是蓝色小厨家的牛油小脆饼就合我意了。
为了包装送礼,所以做了杯子形的牛油饼干。
这样不只容易摆入罐子,而且也很整齐好看的。


将参与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Nasi Lemak Lover。







牛油杯子饼干

食谱取自:人生加油站








 新年进步!

11 comments:

  1. 我是最早的一个吗?!。。。那。。。我多吃几个咯!!嘻嘻。。。

    ReplyDelete
  2. 我也来得早,我也要拿几粒可爱牛油饼回家喝kopi。我知道你忙,我自己回家泡kopi就好

    ReplyDelete
  3. 这个花好好看~~请问你的花嘴是什么pattern 的??

    ReplyDelete
  4. 对对!我也跟楼上的想法一样,花瓣做得好美。。。很特别

    ReplyDelete
  5. 好秀气的花呢,我看了也想要 :)

    ReplyDelete
  6. 甜姐儿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乐 + 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7. 配上红色的杯子真的很出色。

    ReplyDelete
  8. 照片都拍的好漂亮,花也挤得很美。

    ReplyDelete
  9. Joceline, 這款餅乾是不是賣得最好?祝生意興隆!我的博客今天開始收工,因為喉嚨痛,不得不休息,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家春意很浓,我喜欢~ :)
    先来拜个早年:祝福你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