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

咖啡戚风 / 太平湖边的雨树

joceline lyn | 18:27:00 | |

这一天,在朋友的相馆坐了老半天。
那就是为了整理电脑里所收集的相片。
精心挑选了一些来冲洗和收藏。
没想到那些相片是从2011年开始拍下的。
为了宝贝们将来有个回忆,最后还是做了把相片冲洗的决定。











咖啡戚风

材料:

材料:23cm中空戚风模A蛋黄 - 6个
细砂糖 - 20克
粟米油 - 60克
淡奶 - 100克
即溶咖啡 - 2茶匙 + 1汤匙滚水搅拌均匀
低筋面粉 - 120克
粟米粉 - 10克
A蛋白 - 7个
细砂糖 - 80克
白醋 - 数滴


做法请按 这里






太平有着“雨城”之称。
早晨天气晴朗,下午的天气多数就会转变得阴沉。
太平湖边的百年雨树,绿臂擒波也是景点之一。
也是娘子最喜欢的。
那也是娘子那些年和相公拍拖时候留下足迹的地方。






















8 comments:

  1. 我很认同将照片冲洗出来,留给小朋友日后有的回忆耶!
    现在人已很少冲洗照片(包括我)全都收在记忆卡里或电脑里,
    可倒霉时,电脑一坏,之前储存的照片全化为乌有,是多么的可惜啊!
    我就是那位倒霉者!!呜。。。

    谢谢分享了那么漂亮的太平湖,有机会一定要踏上那块土地~嘻嘻^^
    你家的戚风还是一样那么的赞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晓,您好。我也是挑选孩子们和长辈们的相片来冲洗。
      你感觉到吗?长辈很喜欢拿相片出来看的。要不然就框起来。
      哈哈哈。。。。。。他们看到和家人一起拍的相片就很开心的。
      自己的还是save在电脑里比较多。嘻嘻嘻。。。。。。

      有机会相聚的话,一定为你安排一趟太平之旅。哈哈哈

      Delete
  2. 软嫩的蛋糕,粉嫩的颜色,喜欢x2!

    ReplyDelete
  3. 好美的7风。。
    照片好美。。

    ReplyDelete
  4. 照片拍的很美,蛋糕也很美 :)

    ReplyDelete
  5. 戚风真的好美咯!我的时好时坏,kek sim!
    好久没去太平湖了,好美的风景!

    ReplyDelete
  6. 太平是个美丽的地方
    感觉很诗情画意:)

    我常把照片冲洗出来
    觉得很有回忆;)

    ReplyDelete
  7. 这个7风做的很好, 光看照片就知很soft。。。
    很美的太平湖,我最后一次去应该是我17岁时吧!嘿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