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简易排骨咖哩

joceline lyn | 01:18:00 |
妈咪为娘子介绍的A1肉类咖哩酱料还真不赖。
不只味道佳,而且煮法还是超简单的。
这个咖哩搭配面包或炸馒头包真是恰恰好啊!





简易排骨咖哩

材料:
A1肉类咖哩酱料 - 230克
排骨 - 1公斤
马铃薯 - 2个 (去皮,切块)
大葱 - 4个(切片)
清水 - 400克
淡奶 - 100克(可以用浓椰奶)

调味料:
酱青 /  糖 (适量)
** 如果感觉辣,可以加些糖或酱青 **

做法:
1)将清水和咖哩酱料放入锅里,开火煮滚。
2)然后加入大葱、马铃薯、排骨搅拌均匀,然后用慢火煮熟至肉软。
3)最后加入淡奶搅拌均匀便可。

小小分享:
* 若要比较干或浓的咖哩,可以不加淡奶或椰奶 *





12 comments:

  1. 我试过几种牌子的咖哩,也是觉得A1的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2. 哎呀!惨忍~~我现在饿到要死都不敢去吃东西,现在看到你的咖哩我更受不了!
    A1 咖哩不错我有有煮过~~~~

    ReplyDelete
  3. A1咖哩也是我常用的品牌哦!yummy yummy!!

    ReplyDelete
  4. A1 真的少不了它!即简单又好吃

    ReplyDelete
  5. 哎呀,我剛吃飽飽但看到妳的咖喱我又很想吃。第一張照片和那夾起排骨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那飯碗很cute。我今天也買了排骨不過過幾天會拿來燜。

    ReplyDelete
  6. 蚊子最爱这A1咖喱酱料了! 最重要的是简单有好吃~

    ReplyDelete
  7. 这道太赞了吧!加饭加饭~哈哈

    ReplyDelete
  8. 我还在想今晚要煮什么
    现在跟受不了!流口水

    ReplyDelete
  9. 饿死我了~~ :)

    ReplyDelete
  10. 啊!!!你准备了白饭
    那我就准备开水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哪里有的卖A1 咖喱酱?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ily,在菜市或迷你市场都会有的。包装是一包包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