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QQ糯米土司

joceline lyn | 00:49:00 |
AES系统,不是开玩笑的事。
白天、黑夜,在雪州、霹雳州高速大道快速驾驶被AES摄下,
交通部审查后发出的发单,车主在一周后就会收到了。
一张罚单三百零吉。即使是立刻付还,也没有优惠。

根据报道消息,负责出资安装AES摄影机的公司是和交通部合作,
推行这个新的取缔交通违法系统。
交通部说,这公司只是负责拍照,不开罚单。
罚单是交通部在审查之后才发出的。
这样看来好像很公正,合理。
待实行起来感觉上又不怎么“合理”了。
就连夜晚,路上少数车辆行驶,被摄取的话,一样开发单。
出差从吉隆坡返回北海途中,收到了两张罚单。
一共付了六百零吉。所以说这是事实,不是开玩笑的事哦!
看来这是驾车出远门一族的坏消息了。
老板们,下次出差可不用那么辛苦了。
可以考虑乘搭火车或飞机,同时可以养神,休息。
要不然就开“灵鹿”吧!包你不会超速。只担心会睡着罢了!





 QQ糯米土司

食谱参考:Carol
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

12 两土司模(1个)

材料:
高筋面粉 250克
糯米粉 50克
即溶酵母 5克
B鸡蛋 1个
细砂糖 30克
盐 2克
午盐奶油 30克
冷鲜奶 150克



做面包感觉越来越有趣。
糯米粉竟可以做出QQ,湿润的土司。


 面包涂上Eileen准备的洛神花果酱,果然变得更加美味了。






。。 Butter,Flour  And  Me   。。

31 comments:

  1. 我来吃早餐咯。。。。涂上这洛神花酱的软软面包应该很好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洛神果酱果然很好吃。我深深爱上了它也~

      Delete
  2. 7早8早就来你家吃健康面包,不错还有牛奶。这样我就不客气咯我开动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一天有牛奶,还有豆奶哦。喀喀喀。。。。。。

      我向往拥有白色皮肤,所以要喝多多白色饮料咯。喀喀喀。。。。。。快疯了。

      Delete
  3. Breakfast now,ya lor,so good can use糯米粉 make bread,so soft..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ol的配方不错的。这土司软软QQ。好好吃。嘻嘻~ 我还想再做哦。

      Delete
  4. 我对你的烙神花果酱,很有兴趣,
    可以请我吃一片涂GAO GAO 的烙神花果酱的面包吗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可以啊!包你吃了永远想念“神奇”的它。。。。。。喀喀。。。。。。

      Delete
  5. 我也爱上洛神花果酱配面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你做了。其实我现在很心动呢!很立刻做一罐带回家给家婆。

      Delete
  6. 来吃吐司了~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Z,我am到你家的土司,我很想。等我做了请你吃OK~

      Delete
  7. 谢谢分享,我也想试做这个方子! 你出差要自己开车? 以前有个供应商要开车载我去北马,说比乘搭飞机更省时,我还是选择飞机。  我很怕在南北大道飞驰,尤其不是自己驾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出差不必自己开车。是老板开车又或者司机。

      通常晚间车辆少,路好走,开车会超速。120-140km。所以就得“拨款”咯。嘻嘻嘻~
      那当然是老板付。AES现在还是讨论的热题。

      吉打,槟城不允许装。喀喀喀。。。。。。你懂为什么吗?

      Delete
  8. 自制土司加上自制的果酱,感觉超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了非常又满足感的。嘻嘻~

      Delete
  9. 哈哈,我最近也是常常吃洛神花果酱涂面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是不是感觉你的脸比较润滑呢?哈哈哈。。。。。。

      Delete
  10. 现在的perth到处都装上相机了,很鬼geli的,害死我驾车都有恐惧感。那天更过份的是警察竟然在50K zone跑出来拦我的车讲我超速。我说我没有,他就洋洋得意的show那那只meter枪,讲我跑63 喔! 我说很多人跑120 你都不去捉反而来捉跑63 的,我遇到你是我倒霉。罚款还要减分,真的很可恶的。最近他们常常埋伏学校zone,跑40k的地方,你看啦,是不是踏脚车都快过驾车了。sian。

    来啦来啦吃面包解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天北上吉打,在途中被拦。其实我一早就被返方向的汽车打讯号了。所以一早就放慢驾驶。
      不可能会超速的。那死鬼人假假要yam我了。多么狡猾啊!
      我才不怕他呢!很自信的和他谈了几句。然后就放我走了。
      要不然,紧紧张张的pattern,那警察一定吓倒他人的。随便都要吃50,100块才够饱啦!哈哈哈~
      昨天朋友才开玩笑说,他不想换POLO了。用回旧车好。反正现在驾high way只可以110。
      时常penang - KL跑,一定被AES摄到笑!那么出差找sales,还没赚钱,就要先亏钱了!

      来来来,我冲花茶等着你啦.

      Delete
  11. 哇~QQ吐司搭配洛神花果酱,我爱^^
    想到那甜酸的口味,就是赞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晓,哈哈哈~娘子就是爱洛神花的酸酸的味道。
      弄成果酱,加了一点的蜂蜜,甜中带酸,味道真好!嘻嘻。。
      我们是不是在相思洛神花果酱呢? :)

      Delete
  12. 很久没做土司了,找天要来Q一Q,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总务,好的,记得请我吃!哈哈哈~

      Delete
  13. 死了,我真的常常飚车的,下次要龟速才可以了:)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提醒花花总务,
    顺便寄几片过来给我Q一Q,
    嘻嘻。。。

    ReplyDelete
  15. 花花娘子~~
    哎哟哟!!两张罚单可真的够够力的经验呢~~
    本人捏。。蛮赞同aes系统的实施。。
    只是,有点质疑它的最高时速会否太低。。。
    会更危险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各人觉得。。。改善公共交通系统以及价格,比起这样还更好咯~~~

      Delete
  16. 那个.. 牛奶哪里买的,瓶子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69464098743&set=a.2123808258313.2106690.1339054269&type=3&theater
      Alex - 012-4881120 你试试问他看还有吗?谢谢~

      Delete
  17. Joceline,
    QQ吐司我喜欢,
    抹上厚厚的落神果酱更赞哦!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