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台北伍角船板吃午餐 / 东区粉圆吃糖水

joceline lyn | 18:47:00 | |
伍角船板台北店不只是卖餐,而且还是卖艺术呢!
第一次踏入台中那家分店,就让娘子留下深刻的影像了。
对那墙上的壁画和石雕设计是多么欢喜的。

我们可以看到餐馆的艺术魅力,用餐时候怡然自在。
偶尔还能听到流水声呢!























谢丽香就是伍角船板的创始人~
把伟大的梦想变成现实了。

她把才华发挥了,创造特色。把餐厅打造成另一种风格。
她的勇敢努力付出、天马行空的点子造就了她的成功。





















节目丰富的花花们,用过不只有机会在伍角船板餐厅用餐。
而且还有口服品尝到台北忠孝东路有名的《东区粉圆》糖水呢!



















店里客人高朋满座的。吃完了糖水就得立刻起身把位子让给他人了。

有关《东区粉圆》的资料请游览:http://www.efy.com.tw/travel.html

*************************************************************************************************
花花们这趟的台湾游也不忘带来小手信让大家赢取。

抽奖规则:
1)想参与抽奖的朋友,请留言‘我要赢取花花奖’。
2)如无部落的朋友,请留下网址及姓名。
3)海外的朋友,可留下大马或新城住址。
4)截至日期:黄金72小时。

有关详情,请拜访Eileen(秘书)家




10 comments:

  1.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真的很难想象
    这栋餐厅是由一个女人大造出来的

    ReplyDelete
  2. Joceline, this will be the last blog that I'm going to visit for today, it's 11pm & I'm going to sleep soon! I really like Taiwan now, all those food, esp dessert really suits my taste buds, yummy! I'm so out, even William had been to Taiwan b4. He went there with a big group of friends when he was in University, it was a chinese cultural trip for all the ABC. You girls went home with 170KG, that's 42.5kg per person, geng! I can only shop for 80kg in total(20kg for each of use)!

    ReplyDelete
  3. 哇。。很特别的餐厅,我被那东区粉丸吸引了,它可是我的最爱。。嘻嘻。。:)有去台湾一定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4. 嗯,我也很喜欢这家餐厅涅~
    但我没你们看得仔细,因为当时我只顾着叫孩子快点和安静地吃饭都够忙了~呵呵!
    可是,我没忘记这里的食物很合我的口味~嘻嘻!

    ReplyDelete
  5. 这家餐厅很特别,我喜欢这样特别餐厅。改天如有机会去台湾我一定要去试试看粉丸。

    ReplyDelete
  6. 很特别的餐厅,食物味道如何?

    ReplyDelete
  7. 哈哈参加抽奖去咯 ^^

    ReplyDelete
  8. 真的非常欣赏台湾的旅游业。。。多方面都很有特色。。。永远都发觉不完似的。。。

    ReplyDelete
  9. 哇。。发现你们去的地方都很特别咧。。

    排着行程表的人很厉害!!

    ReplyDelete
  10. 这已列入了我将来的行程里。你的资料很详细,谢谢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