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泰国(Suratthani)

joceline lyn | 15:33:00 | |
这一天,坐了六个小时的车程才到达了Surat这个地方。
会议一结束,立刻回到酒店洗澡休息了。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除了上班,当然不忘吃吃走走啦!

晚上,和同事们到了Paknam Tapee河口吃海鲜。
这里的海鲜非常的新鲜。都是清蒸、清烤得烹调法。
所以能吃到海鲜的原滋原味。非常的可口。很享受呢!














外出公干,担心消化不好。娘子都爱喝一些乳酸饮料或果汁。



 道地的碳烧蛋白饼是最有名的。价钱便宜,而且非常的好吃。



Surat那里唯有一件大型壮观的酒店- Diamond Plaza。
从酒店房里窗外往出,让娘子发现对面有间Lotus-Tesco。
辛辛苦苦来到这里,没有鱼,虾子也好啦!
不管了,又时间还是忍不住跑下去逛逛。





由此以来,第一次住的酒店,早餐是吃泰式面条(Laksa)的。
哈哈哈!被称“垃圾车”的娘子当然也不会错过。





Tesco里摆卖了很多甜品和蛋糕。价钱都不贵。










返回途中,也到了Nakornsitamarat的泰式古庙拜拜。
那儿有很多的舍利子佛塔。也有很多来自各地的信徒来膜拜。








Enjoy!

10 comments:

  1. 哇。。好诱人的海鲜餐。

    反正娘子有本钱吃,吃多都不会胖~~~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咯 kym 。。。。。。

      病从口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是吃,也要注意健康才可以。因为很少做运动也。

      Delete
  2. 又來放這麽多美食的照片來引誘人啦!!
    在減肥的我,可能會受不了哦!!!

    ReplyDelete
  3. 羡慕羡慕死我了!!!
    这份工作可是常常飞泰国,又有美味的海鲜吃,太幸福了啦

    ReplyDelete
  4. Jo,
    哇! 好多好看,好玩和好吃的!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mui..^^

    ReplyDelete
  5. 花花娘子。。。
    是company trip吗??
    爽呢!!!

    ReplyDelete
  6. 那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也曾到过,是在曼谷附近的郊区,你这篇帖子让我想起从前常到泰国公干的日子... 泰人(尤其女孩)一般都很温文有礼的。。。

    ReplyDelete
  7. 你的假期日真精彩。。
    祝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堂姐啊!其实公干是不精彩的。
      所以趁机会寻找娱乐。那么才值得一点。要不然是闷到“生菇”啊!

      Delete
  8. Joceline, 妳現在身在泰國嗎?那邊的蛋糕很cute啊,種類又多!媽媽給了我兩粒舍利子,我都把它們各放在兩輛車裡。我在懷Ethan的時候,他有些健康的問題,醫生告訴我要在我懷孕到三四個月時才知道到底他的尿道是不是健全,當時擔心死了,剛好我的朋友來Sydney玩,他給了一粒很特別的舍利子給我帶,這麼多年了,我還帶著,兩個孩子剛出世時,我也會把它放在他們的小枕頭。好像是十八羅漢之一,是他在新加坡一間佛堂裡當義工時,師父送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