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台湾九份吃吃走走好快乐!

joceline lyn | 17:01:00 | |
来到台湾九份,老街的热闹和美味的小吃相信都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影像。
早餐后,花花们就从温莎堡民宿开始漫步。
沿着九份升平老戏院的小路走往老街。
一路上,花花们也忙着取景摄影。而且还是笑话连天的。
不知不觉也走到了九份老街。
再此也开始了花花们的‘专长’ ,那就是采购和享受美味的小吃了。






















































九份老街的手工木屐,也是娘子的最爱。
当然这趟也不会忘了选几双木屐带回家给宝贝。







N年前的娘子,第一次来到九份老街,就深深爱上了那里。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娘子是不是变了很多呢?








12 comments:

  1. 哇。。。美景美食,琳琅满目,看到都爽!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变来变去,娘子还是美女一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变更美了,酒窝还是一样那么深..=)
    盐酥菇好像很好吃。。

    ReplyDelete
  3. 那间卖木桶,木篮的店,我想进去看看叻!还有那个taro ball 我也想吃。

    ReplyDelete
  4. 我又來咯,好像沒試過一天上妳家這麼多次,看來,我也看上癮了,哈哈!那間賣木雕刻的店真的很不錯,我一眼就kap到我想買的東西。好可惜啊,我沒去過!那些taro balls, sweet potato balls看起來很好吃!妳現在肯定是(shok)辣過以前,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怎麼我講的東西和Li Shuan是一樣的?

    ReplyDelete
  6. 这次我没再去九份了
    但是九份的美好
    我都记在心上了:)

    ReplyDelete
  7. 原来是位俢长美腿甜姐儿。。羡慕你们,好高兴

    ReplyDelete
  8. 你样子没有太大改变哦。
    九份是个好地方,很多东西吃,哈哈

    ReplyDelete
  9. Hi Joceline, you are making me miss Taiwan so much, miss 九份, miss the Ah Po Yu Yuan, miss the tea, miss the snacks tried there... and I also bot the 木屐 for my gal too heeheehee... You didnt change much except hair style, still as pretty, slim and young :D.

    BTW, you have another blog '爱'生活My Life? cos seeing your pix and I realised you look like Joceline at '爱'生活My Lif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了。因为那个My life的网址有问题。所以无法继续了。只要开过一个blog。

      Delete
  10. 我要去手作杂货啊!~
    赫赫~花花姐姐有没有手信啊?

    ReplyDelete
  11. hello,您好!我看到你们的那位峰先生好像还不错哦?我明年也会去台湾,所以希望可以联络他。可以请您把他的联络号码给我吗?
    我的Email是jserena_1310@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