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椰香紫薯戚风

joceline lyn | 13:26:00 |
最近娘子家里刮台风。名字叫“戚风”。
做戚风蛋糕,越做越起劲了!







椰香紫薯戚风

* 17cm心形戚风模 *

材料:

蛋黄 3个、细砂糖 20克、椰浆 50克、
粟米油 50克、低筋面粉 70克、紫薯(切丁)50

蛋白3个、细砂糖 40克、柠檬汁 半茶匙


** 一般戚风蛋糕的做法 **









。。 Butter , Flour  And  Me  。。

22 comments:

  1. 那点点的紫参在当中,很是漂亮!

    ReplyDelete
  2. 紫番我最喜欢了,我也将这戚风mark下来了。。。 :)

    ReplyDelete
  3. 超爱这心型的 chiffon mould ~~
    很美噢~~

    ReplyDelete
  4. 哇,主席,最近你家真的在挂“7风”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又是一位戚风达人咯 ^^

    ReplyDelete
  6. 好美的chiffon cake,喜欢!

    ReplyDelete
  7. 一粒粒的紫薯丁,让戚风看起来好美!
    最近你家的戚风吹得又快又美的,我赶不上了,呵呵!

    ReplyDelete
  8. 主席,你为什么这么快,我老人家追不到了啦!
    漂亮的蛋糕一定要请我吃哦。。嘻嘻!

    ReplyDelete
  9. 花花都中了戚风毒,我在倒扣你那个巧克力戚风,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好美!!有我最爱的椰浆和紫薯,一定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11. so nice chiffon, too bad I am not staying in Penang, if not will definitely go pai shi to learn how to bake chiffon from you chiffon master!

    ReplyDelete
  12. 好漂亮!。。:)

    ReplyDelete
  13. 哇。。好美!好想马上买那心形模 :D

    ReplyDelete
  14. 很美的chiffon咯,你也放了好多好多的紫薯。。。吃起來因該是很特別的口感。。。。吃一片應該就很飽了吧!! 嘻嘻嘻!!

    ReplyDelete
  15. 漂亮~~

    你的紫薯颜色很深色哦,
    是日本紫薯吗??

    ReplyDelete
  16. Joceline, 這是白吃不厭的,我是怕肥吧了因為每次做完後都一直拿來吃,然後才開始數我剛才是吃了多少糖和油,哈哈!用紫薯做的戚風很特別和美,我就忍一下吧!

    ReplyDelete
  17. 娘子的脱功一流!!!

    ReplyDelete
  18. Jo,
    好喜欢你做的戚风,个个都各有特色!
    很棒!
    mui

    ReplyDelete
  19. 哇,很美咯。。还有点点的紫色,sui!
    我怎么烘都烘不白,脱又脱不干净怎么办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