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淡水渔人码头

joceline lyn | 00:01:00 |
淡水的「漁人码头」是台湾著名的观光码头。
而且也是个浪漫的地方。
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游客观光一睹淡水的浪漫风采。
来到这里已经是下午四点多。刚好是夕下日落的时刻。
因此让花花们有机会看到黄昏日落的美景。











一踏入[情人桥]就能听到好听的民歌曲了。
那里有驻唱歌手在卖唱。气氛相当好。感觉非常浪漫。。。。。。
虽然没机会牵着另一半的手,
但仍然开心地在淡水渔人码头度过一个浪漫的下午。

















Enjoy!

12 comments:

  1. 花花娘子。。。
    呵呵呵!!!感恩你们都平安归家啦~~~
    呵呵呵。。。在慢慢看着你那大量的照片。。。
    让我好想也可以飞出去了。。。=)
    和好友一起游玩,多久没尝试过了。。。
    美人美景。。。美好回忆!!醇熟友谊!!!

    ReplyDelete
  2. 照片拍得很美。

    ReplyDelete
  3. Joceline,早!現在妳那邊是6.52am!我又來看美景美腿了!又玩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又玩Titanic pose,很開心!我要看妳們到底買了什麼東東回馬來西亞,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哈哈哈。。。。。。。
      哎哟!那个从台湾搬回来的东西有点夸张了。要拍照也不懂怎样拍好。喀喀喀~
      所以,还是等你来才show你吧!
      因为我,eileen和mandy所买的东西摆在地上,简直就像摆pasar malam一样。很乱也~ :)

      Delete
  4. 浪漫看日落的渔人码头。照片很好看,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虽然日落很美!,但也不及花儿娘子美。。

    ReplyDelete
  6. I am so regret to postpone my taiwan trip :(.... must bookmark all your post on Taiwan, can refer when next yr going heeheehee...

    ReplyDelete
  7. 这几天都在看你台湾之旅的帖子,好好玩,好开心哦。。搞到我也忍不住要飞过去了。。:

    ReplyDelete
  8. 日落的海边,很浪漫呢!

    ReplyDelete
  9. 你的照片很漂亮叻!我也不知道自己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才可以拍到这么有水准的照片。

    ReplyDelete
  10. 美景加美女。。。。。又加美腿!哗!真是tak boleh tahan loh, 哈哈!

    ReplyDelete
  11. Hi Joceline Lyn,
    可否给我丰大哥的电话号码? 因为Dec我一家大小 要去Taiwan for 8 Days here is my email : karinachung@gmail.com
    TQ.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