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14

椰浆饭 (Nasi Lemak Kampung)

joceline lyn | 11:50:00 |






又说过了大半年。为了整理桌面上的文件和忙工作的事,几天了都没下厨房。
这道椰浆饭(nasi lemak)还是旧作。
这也好的,歇一歇,可把‘仓库’里的作品慢慢挖出来分享。
哈!哈!哈!











椰浆饭食谱取自:Eileen /  Li Shuan













Enjoy!








10 comments:

  1. 香喷喷的椰浆饭,还配上辣椒虾和炸鸡腿!!
    哎哟,我好饿哟!!!

    ReplyDelete
  2. 还真的上Nasi Lemak, 不必带去我家,我来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喜欢椰浆饭,可是不会做。
    谢谢你分享的食谱,有空来试试,呵呵。

    ReplyDelete
  5. 有虾有鸡腿,这碟椰浆饭真的太诱惑了

    ReplyDelete
  6. 看到我流口水~~ :P

    ReplyDelete
  7. 好丰富,看了很饿!:)

    ReplyDelete
  8. 香喷喷的椰浆饭我有多久没吃了~ 你的照片让我过过瘾吧! 哈哈

    ReplyDelete
  9. 昨晚你家很难留言。可能是要给你享受安静的生日。
    请吃nasi lemak 生日 餐我一定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