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14

Kuih Kosui / 北海 Sawara Steamboat








Guai Shu Shu 那里看到的 Kuih Kosui,立刻就很想吃、很想吃了。
所以就自己动手咯!

椰糖、香兰口味的,娘子两个口味都喜欢 。。。。。。


食谱取自:Guai Shu Shu



























欣赏过 Kuih Kosui,娘子要和大家分享鱼头火锅。嘻嘻 。。
这家火锅不错吃。主要是里头的辣椒酱,好好吃。
不只是可以搭配火锅,还可用来点一些小吃和糕点。

也许娘子从小都爱吃火锅。常吃都可以接受。
两个星期里,娘子光顾了3次。哈。哈。哈。
多了一个选择,有客人到来,就会考虑到那里用餐了。



















































































  苦瓜焖排骨



罗汉斋





Sawara Restoran
( Steamboat。Claypot Fish Head)
48, Jalan Raja Uda,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Penang
Tel:04-333 0516

Business Hour
11.30am - 2.30pm  /  6.00pm - 10.00pm








17 comments:

  1. kuih kosui, 我还不曾动手做过呢!这家火锅店用瓦煲的,很赞呢!

    ReplyDelete
  2. 这个食谱的kuih kosui蛮好吃的。

    这家店用瓦煲感觉比较清洁和卫生的。而且有冷气。喜欢。

    ReplyDelete
  3. 糕点和火锅都是我的最爱,哎哟那个火锅我很爱鱼皮饺,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苦等你回来。哈哈哈 有机会一定带你去吃。

      Delete
  4. 我下次找妳,就约在这家火锅店见吧。。哈哈哈哈

    Kuih我喜欢椰糖的,再加点椰丝。。哇。。。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椰糖的容易一点。不需要搅pandan汁。哈哈哈

      Delete
  5. 椰糖的kuih肯定香又好吃。

    ReplyDelete
  6. 你换画太快了。。。我还没吃到你那坐飞机回来的焦糖蛋糕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i sei 啦!哈哈哈
      我要 clear stock。所以放快一点了。

      Delete
  7. 你家的糕点照片会让人着魔...
    再看多两眼就会想要搬材料回家动手做
    这里不能多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 不要这样嘛!可以过来坐坐。也许只是此地不许久留而已。
      又也许看多几眼就会腻的。嘻嘻嘻嘻 ~

      Delete
  8. 这好吃。。QQ的kuih我都爱

    ReplyDelete
  9. 妳好厉害做糕点,我还没有开始玩糕点。。。还没有心情,看妳的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椰丝多多的…

    那热腾腾的火锅,很赞!还有包括中餐?

    ReplyDelete
  11. 两样我都喜欢
    看起来就超赞!!

    ReplyDelete
  12. 你让我想起那一夜的鱼头火锅。。。口水流不停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近来开斋的糕点
    我看到都想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