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芝司软香球

joceline lyn | 00:15:00 |
芝士软香球

食谱取自:君之

材料:

低筋面粉 100克,发粉 1/4 小匙,Cream Cheese 70克,
无盐奶油 50克,蛋白 1个,细砂糖50克,
Parmesan Cheese 20克

做法:这里

小小提示:
这个软饼在烘烤时要加以注意底部,因为容易烘焦。





5 comments:

  1. 嘿嘿!终于找到你了。。。。
    搬了新家,怎么没招待我来坐坐嘞?害人家像个疯婆子在eileen那边到处找你: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说来话可长。我真是不会弄了。
      要等我弟弟回来就我才可以了。所以就先建过一间‘atap 屋’。到时候‘旧家’真的好了,我才把它link起来。不好意思哦!我会先把最近有save在电脑里的食谱记录下来,下个月就可以开始新的成品分享了。
      很累。。。。很累。。。。嘻嘻。

      Delete
    2. 哎哟~~!不用不好意思啦。。。。。
      那天突然想起你,即刻start engine往你家跑去,怎知出notice说你家不见了。。。。吓死了!还以为我被甩了,咔咔咔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找到你。。。^^
      要是旧家回忆找不回,真的有点可惜咯。。。
      毕竟写帖子当下的心情是不能重写的,对吧!
      我能做的,唯有默默为你大喊:朋友,加油↖(^ω^)↗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Ok lar, at least got one Atap house first, hehehe..Hope your old and big house can be recovered soon..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