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覆盆子优格雪糕 - 简易版 (Raspberry Yogurt Ice Cream )

joceline lyn | 07:38:00 | |






无需打汁机、无需雪糕机也可在家里和宝贝们一起搅搅拌拌,
做出一道简易版和顺滑的优格雪糕哦!







覆盆子优格雪糕 (Raspberry Yogurt Ice Cream)
 

 材料:

优格 2杯 (水果或原味即可)
鲜奶油 100克 (打发)
覆盆子果酱 200克
柠檬汁 1/2个柠檬




[做法]

1) 优格、覆盆子果酱、柠檬汁一起搅拌均匀。
2) 鲜奶油打发后拌入做法(1)至均匀。
3) 将雪糕糊倒入容器里,盖好放入冰箱里冷藏至凝固即可。








Enjoy!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5: (YOGURT)
organised by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of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me, Cheryl of Baking Taitai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19 comments:

  1. 早安sis,
    当然要趁天没亮就开始party了,哈。。。。因为我们的热情加上马来西亚的天气,那娇滴滴的雪糕会受不了的!
    所以趁太阳公公还在赖床的当儿,lets party!!!
    哈。。。哈。。。。

    ReplyDelete
  2. 覆盆子呀覆盆子, 找一天我真的要好好吃一下, 对它的味道不熟悉, 只知道它很贵..^^ 不用ice cream maker 我喜欢 ! (虽然我有一架但懒惰用)

    ReplyDelete
  3. 我之前做的覆盆子果酱还有剩,等吃完了就来做。。。^^

    ReplyDelete
  4. 早上好!
    哇!好美的冰淇淋!还是我喜欢的覆盆子口味~要吃!我要吃!!^^

    ReplyDelete
  5. 大家别抢了,记得留一点给我试试哦!!
    哈哈。。。

    ReplyDelete
  6. 哇,你们这么早就开始party了,我也从新加坡赶过来凑热闹了!

    ReplyDelete
  7. 天气实在太热了,我现在就到你家去!:D

    ReplyDelete
  8. 覆盆子口味儿滴,清凉解渴。。。偶要来一大客!

    ReplyDelete
  9. 覆盆子!喜欢!下次我也要试试这个口味的~

    ReplyDelete
  10. Hi Joceline,

    My son said that everything with raspberry are girly to him... and of course, I don't mind. LOL! I like your very girly frozen yogurt! It must be more than just girly :D

    Zoe

    ReplyDelete
  11. 我要!我要!!覆盆子口味的没试过呢

    ReplyDelete
  12. 覆盆子口味我也没试过!好特别!

    ReplyDelete
  13. 赞的啊 酸酸的口味很诱人

    ReplyDelete
  14. 怎么你家的雪糕不需要在冷房里拍也是美美的, 哈哈。。。

    ReplyDelete
  15. Such lovely color!!! I was also thinking if I should make raspberry flavor bt i tink my raspbeŕry are rather expensive to use for now...hahaha

    ReplyDelete
  16. Lovely! Feel like grabbing some from the screen.

    ReplyDelete
  17. Lovely! Feel like grabbing some from the screen.

    ReplyDelete
  18. Jo,原来果酱也可以做冰淇淋。还很方便呢!
    谢谢你的分享~
    mui

    ReplyDelete
  19. 你好…请问 yogurt的分量两杯是多少克呢?
    如果把覆盆子换成芒果泥可以吗?先谢谢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