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柠檬水果冻

joceline lyn | 21:49:00 | |



最近天气的确太热了。
而且有许多地区都开始面对水源问题。
太久没下雨,空气也变得非常污染。
唉!怎么天还不下雨呢?
开始要唱‘我问天’了。












做了蛋糕。冰箱里剩下一些鲜果。
炎热的天气,所以选了柠檬水果冻来润一润。






柠檬水果冻


材料:

罐头龙眼(适量)
草莓(适量)切丁
蓝莓(适量)
Data De Coco(适量)

水晶果冻预拌粉(1/2包)
清水 700克

柠檬汁 1个 (把柠檬按汁)
柠檬皮屑(2个柠檬)



做法:

1)把清水倒入锅里,开火。把预拌果冻粉、柠檬皮屑加入水里不停的搅拌至滚。
2)火熄了,加入柠檬汁再不停的搅拌1分钟。
3)把水果放入杯子里或果冻模子,再把果冻液填满。
4)待凉后,把果冻放入冰箱凝结后就可以享用了。












果冻染了天然的草莓红素。
娘子喜爱在小朋友的派对里以这QQ的果冻做招待。







Link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Lemons' hosted by Grace, Life can be simple. This is organised by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from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17 comments:

  1. ok,接下来家里会有小party
    这个就在我的list里头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喜欢喜欢~我留待明天吃!!

    ReplyDelete
  3. 花姐姐出菜好快哦!!哈哈!!
    赞赞赞!!

    ReplyDelete
  4. Wah,看到都想吃!!

    ReplyDelete
  5. 近来天气超热,你的柠檬水果冻,正合我的口味!谢谢..... :D

    ReplyDelete
  6. 几天没上网,你已经发那么多帖子了,好棒!
    唉~我最近变得好懒散呀!除了睡还追戏看。
    真是与众不同的果冻,有柠檬的香,一定非常好吃,我拿一杯尝尝~

    ReplyDelete
  7. 你家的入口不多啊, 怎么能sapu这么多的食物, 怎么你还是这么瘦啊!
    一天贴两个已经够力了, 一天贴三个。。你, 你才是super women!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may,我每次准备料理分量都不很多。小蛋糕就宝贝会带去补习或学校时候吃。chiffon cake,糕点 通常我会分一些给家里对面的阿公吃。
      而且我的书记也是很有口福的哦。嘻嘻嘻 。。。。。。

      Delete
  8. 你真的很万能!!知道你平时都在做孩子司机、而且又能上瑜伽。。
    然后部落天天新,再来照片却不马虎。。

    我家偏暗难拍照,最近又加上有些小懒惰。。
    做了作品,哎~ 都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娜达。。 我不是万能。可是我却很希望我能中‘万能’头奖。哈哈哈哈 。。。。。。
      哎呀,我的瑜伽老早就泡汤了。所以平时就是陪小朋友骑脚踏车和跑步而已。所以没有配套的运动,我真的‘加了油’。咔咔咔 ~

      Delete
  9. knock knock! 我带甜品来跟你交换啦!:D

    ReplyDelete
  10. 这颜色搭配真的太美啦!就象给皇后用的膳食!

    ReplyDelete
  11. 你的作品我都很喜欢。每次跟着做都是成功的。谢谢你的分享。这个果冻,我想我的宝贝也会喜欢。因为有她爱吃的草莓和蓝莓。我回家看看果冻预拌粉过期没,还没的话就开一开工了 :) 谢谢你的食谱哦!

    ReplyDelete
  12. 天气热,我喜欢这个!

    ReplyDelete
  13. 这果冻很适合现在的天气。。。。

    ReplyDelete
  14. Hi Joceline,

    Love the colours of your fruity jellies! They look so Spring!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