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Fried Mee Siam




好喜欢 Fried Mee Siam。
这一天根据 Helena's Kitchen 的食谱炒了一锅。
好喜欢。可以加料、再加料。又可以吃个痛快咯 ~



























Enjoy!





15 条评论:

  1. 卖相很不错,滋味应该更不错吧! 口水流...........

    回复删除
  2. 那天看了Penang laksa, 匆进厨房晚餐就弄了instant Penang Laksa! 现在。。。我拿筷子来了!!

    回复删除
  3. 粉多料啊, 今天我也来炒个面吧...

    回复删除
  4. 好好料的说,看得我口水直流。。。

    回复删除
  5. 我要拿走一碗喽!明天是不是要做mee rubus? 我要先到你家。。。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n, 明天煮冬炎虾。哈哈哈 你要来吃饭ok。

      删除
  6. 酸辣是我们家喜欢的,食谱收藏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7. Wah wah wah.. I super love mee siam. Your mee siam looks so good, so much :"liaw"... love it!

    回复删除
  8. Joceline你在practice炒米粉带去我们的picnic了啊! 哈哈! 很好很好,由你这个大厨在旁助阵,我淡定很多了。不然很紧张不懂要煮什么给你们吃呵呵! 我在吃着很辣的饭sekali看到你的辣米粉,快点上来顺便搭吃。。这个可以列入picnic的菜单OK!
    谢谢你链接过来我家

    回复删除
  9. 我又哎哟来了。。。 只有自家做的才能吃得满足。。你家的,更是不在话下!

    回复删除
  10. 呵呵。。。真的好多料,好开胃的辣炒米粉!

    回复删除
  11. 满满的料!!!!我看上那些虾子:)

    回复删除
  12. 哇,料多到盖过米粉了,看了怎样不流口水呢!要plan去你家做客才行。。呵呵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you always cook with a lot of "liao", really love it. Mee Siam is always my favourite, dry or gravy, so yummy.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