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奶香布丁





又是整理厨房柜子的时间。
为了新年留下的罐头龙眼,就想办法把它吃完。
总觉得用来做甜点比较合适的。
炎热的气候,就来个奶香布丁吧!
同时也可把它连接到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开 party’ 凑热闹。 : )  : )















(简单的材料)






做法:

1)把清水、鲜奶、淡奶一起放入锅里煮,加入糖一起搅溶。
2)然后加入燕菜粉搅拌,煮至滚。最后把龙眼加入拌均匀。
3)把煮好的燕菜水倒入模型里,等凉后才放入冰箱冷藏后享用。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4: Milk) organised by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hosted by Tze of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18 条评论:

  1. 看来我也得把冰箱清理一清

    回复删除
  2. 我要来和你一起party~

    回复删除
  3. 我才搬出杏桃罐头,加上安哥无心的催化,想着燕菜,你就出货了,唉。。。。永远追不上你,还很chuan叻。。。先吃你家的,喘一口气先,哈。。。。。

    回复删除
  4. 我还没想到要做什么来参加Tze的party,你就先出点品了。。。赞!

    回复删除
  5. 吃甜食真的会精力充沛的,我要2杯。。。。因待会儿要打扫清洁了嘛。

    回复删除
  6. 我家也是一堆过年留下来的产物
    看来我也要努力消耗了

    回复删除
  7. wow! 这布丁是我其中的最爱!这里没卖龙眼。。。我从Melbourne带了三tins过来得好好的吃!!
    谢谢你带了这么好吃的奶香布丁来小拇指的party!

    回复删除
  8. 我家的早已经给两个瓜消灭到7788了,
    看来还是吃你家的好了。

    回复删除
  9. 哦!奶香布丁很适合我当下午茶甜点个!要两个叻,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真巧, 我也预备明日上这个奶香布丁的, 我家的是好久以前做的, 现在也趁巧踏上“奶车”了, 嘻嘻!

    回复删除
  11. Hi Joceline, like your heart shaped 奶香布丁!

    回复删除
  12. 鲜奶淡奶,奶香味十足!赞!

    回复删除
  13. 哇,嫩嫩的,我好想吃哦。
    回来后天气超热的,这个肯定可以解暑。

    回复删除
  14. joceline 你那么快手就“奶”出来了啊! 呵呵! 我已经好像一个月没有下厨了,什么都不会做去。你家的jelly 滑滑嫩嫩看了就爱。

    回复删除
  15. 漂亮,吃了透心凉!

    回复删除
  16. Joceline, 我要最後那粒奶奶布丁可以?怎麽了,都被我搞得有点三级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Hi Joceline,

    This, I would say is the milky version of almond pudding but giving us more calcium and stronger bones :D

    Like like like!!!

    Zoe

    回复删除
  18. I am too late, cannot reserve some from you for my kids heeheehee... the pudding looks so refreshing and healthy, good for the hot weather now.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