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14

奶香甜甜圈

joceline lyn | 08:11:00 |



幸福的事情 ,
每天有机会与好朋友们分享 。。。
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










甜甜圈,小朋友的最爱了。
才出炉新鲜的甜甜圈是好好吃的。
但就是担心吃煎炸食物易发热气。
所以只好等它完全散热了才吃。









做法:

1)把面团搓好后,放置第一次发酵30 - 45分钟。
2)桌上撒上少许的粉,把面团擀平。排气。让面团休息10分钟。
3)把面团擀平成1cm的厚度。用甜甜圈的印压下,弄出中空圆圈的造型。
4)压好的面团,放置等待发酵 20分钟。
5)锅加了油,开热后,把中空圆圈面团放入慢火炸至金黄色便可。
6)把甜甜圈捞起,表层粘上适量的细砂糖即可。

























17 comments:

  1. 早早有甜甜圈吃,真的很幸福,大人和小孩的最爱。

    ReplyDelete
  2. 早安。
    来上班时, 才跟老公说今晩要做甜甜圈。
    先在你家吃吧。

    ReplyDelete
  3. 这个我家孩子也很爱吃,不过我不喜欢,因为有很多糖,我怕!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喜欢的甜甜圈啊~~~告诉妳哦,我还没有做过甜甜圈呢!

    ReplyDelete
  5. 奶香的!!很特别, 我想吃。。。 上来这里时,记得带上几个给我哦!

    ReplyDelete
  6. 我的最爱!至少要两个哦!哈哈~

    ReplyDelete
  7. Jocelyn, 我家也在弄甜甜圈呢真巧! 先拿俩个 :)

    谢谢连接小拇指!

    ReplyDelete
  8. 所以啊,花花的话题每次都是讲到不能完的,哈哈哈哈!

    这个要炸油,我不喜欢抹地叻,
    请我吃咯。

    ReplyDelete
  9. 看到你炸的。。。来你家好了!!你炸好之后,我帮你洗锅子。。。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已好久没有炸甜甜圈了,
    来你家吃一个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11. 这个下午茶好幸福呢!!!
    人家也要甜甜圈:)

    ReplyDelete
  12. 我也想要一粒当下午茶,谢谢。。哈哈哈
    油炸食物我还真怕怕,不是吃怕,是洗地、抹灶怕。。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有木有把我这个好友算进去呀?我百无禁忌!不怕发热!炸得热呼呼滴,偶最喜欢

    ReplyDelete
  14. 忙到现在才有空来吃我的最爱。。赞 ^^

    ReplyDelete
  15. 我每次多数是半夜才到你家看看你做的美食。。。 只看没得吃 :((

    ReplyDelete
  16. eat this donut with a Kopi O, shiok!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