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14

车打芝司小蛋糕(Cheddar Cheese Cup Cake)

joceline lyn | 22:11:00 | |



娘子不在家的晚上,相公无端端开了冰箱做检查。
既然被他抽出两片快要过期的车打芝司片。
幸好还没过期,还有两周。要不然相公又要变‘和尚’在念经了。
两片芝司片可以干什么?
要快就是夹土司吞掉。不然就是做小蛋糕而已。
五月天,就是在想“奶”。所以还是做小蛋糕好。
久违了的CCC蛋糕。也终于动手了。


食谱参考:星厨房








车打芝司小蛋糕
(Cheddar Cheese Cup Cake)

材料:5个杯子蛋糕


鲜奶 35克
牛油 35克
芝司片 2个
蛋黄 2个
低筋面粉 35克
蛋白 2个
细砂糖 35克





做法:

1)先把鲜奶、牛油和芝司片一起隔水溶化。待凉备用。
2)把蛋黄加入芝司糊里搅拌均匀。
3)蛋白加入细砂糖打发,取出一半的蛋白霜拌入做法(2)的芝司蛋糊里搅拌均匀。
3)筛入低筋面粉,继续搅拌。把剩余的蛋白霜加入搅拌均匀。
4)把面糊倒入杯子里8分满。放入预热后的烤箱。
以160度水浴法或隔水法烘烤大约35分钟或表层金黄色即可。






Enjoy!















12 comments:

  1. 芝士,我永远都抗拒不了。蛋糕好正!好想咬几口,因为一口不够~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这个星期努力吃火腿芝士三文治做午餐

    ReplyDelete
  3. 车打芝司小蛋糕,好柔软! nice click especially the last photo!

    谢谢连接小拇指!

    ReplyDelete
  4. 用小纸杯做的车打芝士蛋糕也很美, 喜欢!

    ReplyDelete
  5. 我冰厨也是有一包车打芝士片,一向拿来夹三文治,近来孩子都吃腻了
    看来它现在又能发挥所长咯。。。哈哈
    我刚泡了咖啡,约你吃蛋糕当早餐咯

    ReplyDelete
  6. 蛋糕柔柔嫩嫩的感觉,好棒!

    ReplyDelete
  7. 这蛋糕很有公主的feel..我是不是疯了..都是你的蛋糕惹的祸咯

    ReplyDelete
  8. 今天我也是上cheesecake,你看,我们两个不肥死才怪,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你家一人一杯,还有一杯是我的吗? 哈。。。。。(快跑,等下小牛生气)

    ReplyDelete
  10. 娘子!!!! 美啊!!美阿!!!又松软!请吃!

    ReplyDelete
  11. 下午时才听韩国朋友提到现在韩国的CC cream(CCC)比BB Cream更红,想不到Joceline的家也有CCC,但是不是用的,是吃的,哈哈哈。我当然选可以吃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