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斑马线磅蛋糕

joceline lyn | 23:57:00 |




雨终于下了,烟雾散了。心情也好多了 。。。。。。











斑马线磅蛋糕

食谱请按:这里

蛋糕线条做法可参考之前的。


蛋糕材料:


基本面糊 - 牛油 200克、 糖粉 130克、Vanilla香草精 1/2茶匙、鸡蛋 4个(打散)


白色面糊 - 取出1半的基本面糊、 低筋面粉 100克、 发粉 1/2茶匙


褐色面糊 - 剩下的一半面糊、 低筋面粉 70克、 发粉 1/2茶匙、 无糖巧克力粉 30克


































16 comments:

  1. Joceline, 你的斑马线磅蛋糕很香,让我忍不住偷了一块。。。:D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斑马,喜欢喜欢😍
    谢谢你链接小拇指!

    ReplyDelete
  3. 这雨真的等了好久了。。。
    整个天空都变蓝了,真好。

    蛋糕我要一片,谢咯!

    ReplyDelete
  4. 喜欢斑马线蛋糕。你的做得特别美!

    ReplyDelete
  5. 好漂亮的蛋糕!

    ReplyDelete
  6. 很漂亮的斑马线。

    ReplyDelete
  7. the zebra trips are very pretty, still have any left over?

    ReplyDelete
  8. 多可爱的斑马。。。。。。磅蛋糕,叫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ReplyDelete
  9. 我这里也是下了一场雨,能够来多一场倾盆大雨会更好。。
    我那天也试试做了斑马纹牛油蛋糕,做得不好,得再研究。。你的好美,喜欢 ^^

    ReplyDelete
  10. 心情美了。。蛋糕当然更美了!

    ReplyDelete
  11. 为什么和之前的食谱不一样呢?哪个比较好啊?
    斑马牛油蛋糕(Zebra Butter Cake)

    食谱取自:蓝赛珍老师

    材料:

    牛油     - 250克
    细砂糖    - 150克
    全蛋     - 4个
    低筋面粉   - 250克(过筛)
    发粉     - 1茶匙 (过筛)
    鲜奶     - 4汤匙

    无糖巧克力粉 - 20克(温水+巧克力粉拌成巧克力浆)
    温水     - 3汤匙


    另外,你这次的食谱没有写用多大的模具哦。。

    ReplyDelete
  12. 靓美,怎么办美美的蛋糕好吃的面包我都想做,看来我快变大肥婆了啦!嘻嘻嘻~

    ReplyDelete
  13. 哎呀,牵了一只这么美的斑马来,我忍不住想大口咬下去啦

    ReplyDelete
  14. 哎哟 好巧哦
    我又是上斑马咧 哈哈
    还是觉得妳的比较美 ^^

    ReplyDelete
  15. Thi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butter cak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