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14

蒜香饭 (Garlic Rice)

joceline lyn | 13:23:00 |



简简单单的蒜香饭为家里的晚餐增添了色彩 。。。。。。















食谱取自:Cass  / Wendy-Table for 2





[做法]

1)将米洗净,沥干水份。
2)把全部材料倒入饭锅里,搅拌均匀,煮至饭熟,再用筷子把米饭搅松,把饭盛起,搭配咖哩一起吃。











Enjoy!



 
 







 


28 comments:

  1. Joceline, since 1st time I ate garlic rice in Manila, I fall in love with it. I must really try to cook myself! and you got so much liao to eat with rice, love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 这个可以在家里自己煮,不难。重要是准备一些咖哩就很开胃了。嘻嘻 。。 那个饭 hor,我的小朋友不加料也爱吃。他说很香。也许加了牛油,味道很好的。

      Delete
  2. Joceline,你的食物煮得好,照片又拍得漂亮,好羡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i Sim,谢谢你的支持也。感恩。。 你的厨艺也超棒的。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吧!

      Delete
  3. 这蒜香饭,香到我这来了。。。

    ReplyDelete
  4. 哇,粒粒分明的米粒。Thumbs Up !

    ReplyDelete
  5. 看得出这蒜头饭很香,我老伴的最爱。
    谢谢分享 :D

    ReplyDelete
  6. 哎呀,我刚才在sg dua的出口,应该要向右转才对嘛!
    这样就有美味的午餐咯!嘻嘻!

    ReplyDelete
  7. 大鸡腿来了(放心,鸡胸留给秘书了)请问gralic rice还有吗? 哈哈哈哈哈!
    主席, 其实我昨天也想煮garlic rice配我的ayam masak merah的,但hor我没这个能力,一物二用都不行了,三个同时间做,我应该会pensang。。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本来吃饱的了,但是看到这个....我又饿了。@@

    ReplyDelete
  9. 做娘子的人好有口福眼福鼻福哦^^
    我呢,好折磨... 好想立即来娘子家当您的人....
    =P

    ReplyDelete
  10. 娘子,我要来你家开餐了。。。
    谢谢你连接香喷喷的饭。。。那些佳肴让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11. 好丰富的一餐。好用心的煮妇哦 :)

    ReplyDelete
  12. 能吃到这麽丰富的一餐真是幸福满载!被照片里的每一样菜都深深地吸引住了。

    ReplyDelete
  13. 主席,被你家的饭香味吸引来了,哈哈哈!
    先来你家吃一小口明天给孩子准备到时才请你吃,ok !

    ReplyDelete
  14. 哇~~看到好想吃哦!我的(¯﹃¯)口水流满地啦 :D

    ReplyDelete
  15. 好赏心悦目的一盘饭,看了就胃口大开呢 :)

    ReplyDelete
  16. Rice and photo both also look nice!

    ReplyDelete
  17. 除了金黄的饭,还有一堆的好料配饭。。。那个gekchan也是美叻! 真的要跳进去电脑里去你家daptoi 了嘻嘻

    ReplyDelete
  18. 最近总是半夜才家家的走动, 时间不够用。。
    这餐真的太赞了, 但愿我能在你家做客哦!

    ReplyDelete
  19. 好丰富的一餐! 这那算简单呀,有四道菜叻!我来你家吃饭!
    是的,我搬家弄妥了 :)是packing balik kampong 的时候。想问你, Penang那一间烘焙店有卖多材料的?想去看。

    ReplyDelete
  20. 有garlic的饭在我们家最受欢迎了,我把食谱带走了哦!嘻嘻~~

    ReplyDelete
  21. Hello Joceline, nice fragrant garlic rice. Like your pictures ... the spread 很有peranakan feel ^-^!

    ReplyDelete
  22. 好丰富的一餐!什么都有呢 :D

    ReplyDelete
  23. 好丰富的一餐啊。。。这个蒜香饭食谱我早已收藏起来,只是还没动手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24. 哇呀!餐桌上的食物,让人欲罢不能。。。。我想坐下来吃!嘻嘻~

    ReplyDelete
  25. 这个我记录了,下次煮咖喱的时候,不可以少了这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