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全麦干果面包(直接法)

joceline lyn | 21:35:00 |
翻了一番,整理一下相片。
原来还有旧作
哈。哈。哈。
一道出差前做的全麦干果面包。
虽然是直接法,但是面包还是柔软的。



全麦干果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 220克、全麦面粉 80克、盐 2克、
细砂糖 40克、鲜奶 200克、奶油 40克、酵母 6克

干果类:太阳瓜子、南瓜子、核桃、蔓越莓干(各适量)





感觉这类面包特别饱满的。
吃下一个当早餐,就很满足了。







。。 Butter,Flour  And  Me  。。


20 comments:

  1. 我喜欢软软的面包
    里面的坚果,很有营养哦:)

    ReplyDelete
  2. 你家的面包出的好快啊。。。
    很美的,一定好吃!

    ReplyDelete
  3. 好料连连,口水猛流,真羡慕你的孩子和相公。

    ReplyDelete
  4. 这个我有兴趣, 全麦面包我最喜欢了, 拿来当早餐可以很饱, 耐一个早上, 食谱先收下了!

    ReplyDelete
  5. 面包样子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6. 喜欢这样的搭配口味,吃不腻~很棒耶^^

    ReplyDelete
  7. 娘子。。
    哟!!多健康的面包呢~~~

    ReplyDelete
  8. 健康又柔软的面包!我喜欢蔓越莓多多的^^

    ReplyDelete
  9. 我喜欢nuts多多的面包,很香很香呢 :)

    ReplyDelete
  10. 我睡不着。。。来你家吃面包!嘻嘻~

    那天我也做了Cass的排包,可是第二天就变硬了。。。
    鸣鸣鸣,不懂为什么我的面包总是做不好咧 ;(

    ReplyDelete
  11. 好健康的面包,加进了果干一定很香!

    ReplyDelete
  12. 很营养的一道面包。。涂上果酱好吃哦。。。:)

    ReplyDelete
  13. 干果面包总是越吃越好吃的!!!!我也喜欢也。。。。。

    ReplyDelete
  14. Wah, looking at your bread also make me want to make some but sigh, no time. Very busy with Ethan's school enrolment & different tests b4 he starts school next year. Tomorrow he has to do an eye test & food allergy test(he is allergic to peanuts & pine nuts). Can give me some of your bread?

    ReplyDelete
  15. 全麦+果干~健康的象征,我比较贪吃,要吃两个才行噢!

    ReplyDelete
  16. 好健康的面包,不过我不曾做过,先请我吃一个再做。。嘻嘻~

    ReplyDelete
  17. 好健康的面包,吃起来一定很有饱腹感。

    ReplyDelete
  18. Hi Joceline,
    我好一阵没来坐坐了.
    上次停在这里就在这里拜访你到你最新的作品.
    让我慢慢欣赏..:)
    好健康的面包,想吃了.下午茶时间到了..嘻嘻

    mui..^^

    ReplyDelete
  19. Hi,
    请问可提供这食谱做法?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怎么这个帖子会漏了做法。我却没发觉呢。
      当然可以和你分享做法。请问你是用面包搅拌机打面团吗?
      还有这个面团的鲜奶,你也可以用 UHT 奶油代替。面包会很香,而且更柔软。

      做法:

      1)把面团揉好,开始第一次的发酵1个小时。
      2)将面团平均分成自己喜欢的份量,搓圆,休息10分钟。
      3)用木棍把每个面团捏平(长形),放入适量的干果,再卷上。可以重复同样的步骤 1-2次。
      4)把卷好的面团放入涂了油的模子或烤盘里。等待第二次的发酵。45分钟。表层涂上一层蛋液。再放上适量的干果。
      5)烤箱预热后,以170-180度烘烤大约20 - 25分钟。
      6)烘好后,取出面包,放在铁架上待凉后才享用。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