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15

咖哩马铃薯面包

joceline lyn | 12:27:00 |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
时日渐远,在回望时候,会发现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
那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可让人成长。。。。。。







 咖哩马铃薯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 300克 
鲜奶 200克 
赤砂糖 30克 
盐 少许 
牛油 20克 
即溶酵母 4克 

表层涂抹:牛油(少许)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混合,搅拌成有弹性的面团。然后把面团盖好,
开始第一次的发酵-1个小时。
2)面团用木昆槛平,把空气排出。将大面团平均分成12份.搓圆后放置休息10分钟。
3)用木棍把搓圆后的小面团排气后,包入适量的咖哩马铃薯馅料。
整形好摆放在烤盘上,等待第二次的发酵。35-45分钟。
4)烤箱预热后,送入烤箱,以170度烘烤大约20分钟或表层变得金黄色即可。
5)烘好后,取出烤箱,表层扫上一层牛油即可。放在铁架上待凉回软后才享用。





马铃薯咖哩馅料

马铃薯 4个 (切丁)
大洋葱 1个(切丁)
咖喱叶 数片
咖喱粉 1茶匙  
Curry Paste  约1/2包(或适量)
盐 、黄砂糖  (少许) 
椰浆 约3汤匙 (或适量)
清水 1/2杯(或适量)


[做法]

1。锅开热,加点油爆香洋葱,加入咖喱叶、curry paste和咖喱粉炒香,加入马铃薯炒均匀。
2。再加入所有调味料一起炒,加入椰浆、水份,关盖焖一下。马铃薯软了,炒到干水。把咖哩盛起待冷、备用。










Enjoy Baking!





littlethumbups1-1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 October 2015
Event Theme : Coconut















10 comments:

  1. So yummy ! I love to have some curry buns for my brekkie too ....

    ReplyDelete
  2. 百吃不厌的面包, 我可以连续的吞下几个呢!
    让我多吃几个面包, 我就不会吃醋了, 嘻嘻!

    ReplyDelete
  3. 家常好吃的面包!
    时间是可以冲淡很多的事与物。。。

    ReplyDelete
  4. 我最近喜欢做面包
    所以这个适合我 哈哈

    ReplyDelete
  5. 这面包也是我的最爱,一次能吃上几个呢!

    ReplyDelete
  6. 我最爱的面包口味!吃不厌呢!

    ReplyDelete
  7. 满满一萝~看了好想吃一个!Yummy!

    ReplyDelete
  8. 圆圆的面包,咖哩馅料,我喜欢!

    ReplyDelete
  9. I am craving for curry bread recently, visual eating also can ease my craving lo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