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

巧克力莲蓉馅月饼 (烤皮)

joceline lyn | 17:08:00 | |




时间过得好快。
中元节一过又说等待中秋节的到来。
娘子今年比往年慢热。羊年嘛,变得懒洋洋啦!哈哈哈~

还没安排什么时候烘制月饼的当儿就被女儿下了order。
她老早就说要吃巧克力月饼了。
反正材料不缺,就趁过去的假日周末开工咯。


巧克力莲蓉馅月饼(烤皮) 

食谱和做法可参考 : 这里











Enjoy Baking!











16 comments:

  1. 美美的巧克力月饼,我也要下order,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美美的巧克力月饼,我也要下order,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ster,看来我们交换好了啦。我要上海月饼。还要tiramisu的。哈哈哈

      Delete
  3. 我不下order, 我要自己烤来吃!希望烤的和你的一样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i,那你肯定会烤得美美的。记得不要用粉当手粉。就用少许油涂抹手掌或手套就很好操作了。那么烤出来的月饼颜色也会均匀的。

      Delete
  4. 美丽。。。我记得
    这个去年妳也是有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的记忆力非常好的。立刻就奖赏您一个cho月饼。嘻嘻嘻。。

      Delete
  5. 决定了,周末我也要来烤你这美美的巧克力月饼。。嘻嘻

    ReplyDelete
  6. 这个美美的巧克力月饼也是在我的list里 :D

    ReplyDelete
  7. 就这么办啦,今年到你家order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8. 真是太漂亮了,花纹好清晰呀。。最近大家都在忙做月饼,我也要赶快马加鞭一下 ^^

    ReplyDelete
  9. 好漂亮巧克力月饼,我也来试试做了😊

    ReplyDelete
  10. 好漂亮巧克力月饼,我也来试试做了😊

    ReplyDelete
  11. 好漂亮巧克力月饼,我也来试试做了😊

    ReplyDelete
  12. 你家的月饼都好漂亮好喜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