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芝司番薯球

joceline lyn | 18:13:00 |



每当上金马伦高原,都会被夜市里的炸番薯球给吸引。
在冷冷的空气里,吃下热乎乎的番薯球,感觉蛮好的。
这一天,也来学做番薯球。包入芝司馅的番薯球,宝贝们可多吃几个呢!













芝司番薯球

材料:


橙色番薯泥 200克
糯米粉 100克
木薯粉 1汤匙
细砂糖 50克
幼盐 2克
热水 大约 60克
奶油芝司 (适量)切丁

做法:

1。将所有材料(除了热水)一起混合搅拌。
2。然后慢慢加入热水搓成番薯面团。
3。将面团弄成小丸粒。压扁后,包入一小个芝司块,搓圆。
4。油锅弄热,把番薯球放进锅里,以中火炸至金黄色或熟。
5。着黄金球可趁热享用。冷了口感和味道没那么好了。




















Enjoy!



18 comments:

  1. 我要吃。。。抛两个给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很特别,我也要,抛两个给我。。

    ReplyDelete
  3. 里边儿都是好料。。。。看到那芝士就食指大动

    ReplyDelete
  4. 哇,还是芝士口味的薯球,夜市卖的怎能跟你的比,天壤之别好不好,我也要吃哟!!!嘻嘻嘻。。。。

    ReplyDelete
  5. 咸咸甜甜的薯球很特别。

    ReplyDelete
  6. 加了cheese,好香哦,我也特别喜欢 :)

    ReplyDelete
  7. 有cheese的叻, 我那里可以错过! 快放进我嘴里来。。。哈哈!

    ReplyDelete
  8. 有cheese夹在里面一定很好!还有吗?

    ReplyDelete
  9. 这个番薯球有加料的叻。。。好好吃哟!Joceline你的idea真多,厉害

    ReplyDelete
  10. 加了cheese的番薯球,我也要。。。。

    ReplyDelete
  11. Wah, very special cheesy sweet potato balls, must smell and taste very special. I haven 't had sweet potato balls since school time I think.

    ReplyDelete
  12. 看了很想吃, 不过想到体重, 还是克制写好。 呵呵!

    ReplyDelete
  13. i like fried sweet potatoes balls..with cheese sounds special!

    ReplyDelete
  14. 加料的番薯球, 赞!

    ReplyDelete
  15. 哇。。。这个里头有芝士的,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16. oh, very special stuffed with cheese, kids sure like this!

    ReplyDelete
  17. 何止妳家宝贝吃多几个,连我这个贪吃鬼也想吃,包了芝士的,我全部要sapu完。。。哈哈

    ReplyDelete
  18. ...娘子姐姐诶。。。
    好。高。卡。哦~~~
    T^T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