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酿四色蔬菜

joceline lyn | 23:58:00 | |



年尾时候,吹起了北风。皮肤也变得干燥。
夜晚气温较低。也容易着凉。
唉!打了几声哈啾就开始感冒了 。。。。。。









准备了酿四色蔬菜,娘子家人的最爱 。。。。。。






酿四色蔬菜

材料:

马鲛鱼肉 400克
虾仁 400克
马蹄 12个(切碎)
羊角豆 10个
茄子 1条
红色甜椒 1个
黄色甜椒 1个

炸油(适量)


调味料:

酱青或生抽 3汤匙
麻油 (数滴)
胡椒粉 (适量)
粟粉 3 - 4汤匙


鱼胶的做法请按这里





首先用汤匙把马鲛鱼肉刮出。




羊角豆洗清洁后,中间切开一刀,把种子去掉。然后把鱼胶塞入。















把锅加热后,加入适量的炸油把酿好的蔬菜放入炸至鱼胶变成金黄色便可捞起。








这一天的鱼胶酿菜没有特别准备酱汁。所以只好点上泰式辣椒酱而已。















Enjoy!






15 comments:

  1. 好美味的酿四色蔬菜,我家人也很喜欢吃!

    ReplyDelete
  2. 好colourful的酿豆腐,就像你的人生一样,好精彩!

    ReplyDelete
  3. 五颜六色的酿豆腐, 太赞了!
    这道酿豆腐让我家老的看到, 他又要催我动手做了, 已经催了很多次了, 而我就是懒。。。哈哈!

    ReplyDelete
  4. 今天有Joceline的拿手好菜,除了羊角豆,我每样要一点。Thanks, haha!

    ReplyDelete
  5. 昨天才和老公说想吃酿豆腐,今天一早就看见醤多漂亮色彩的酿料,哇!太赞了,娘子我住你隔壁多好呢!哈

    ReplyDelete
  6. 漂亮诱人的酿豆腐,赞!

    ReplyDelete
  7. 五颜六色的酿豆腐, 看到都流口水了,我和水晶美女一样,都想和你做邻居,哈哈!

    ReplyDelete
  8. 有鱼肉和虾肉,味道一定好吃,
    在加上我喜爱的蔬菜,我。。口水猛流啦。。哈哈

    ReplyDelete
  9. 哇靠!这个卖相还比新加坡Axpang 酿豆腐更赞!👍

    ReplyDelete
  10. 人家要tomoto的。。。

    ReplyDelete
  11. 我的最愛。這個超好吃。
    讚讚讚

    ReplyDelete
  12. 好漂亮,好吸引,请问除了马鲛鱼,还有什么选择,怎么样的鱼适合?那天我用了虾和肉而已,不太满意效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