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紫米面包

joceline lyn | 10:50:00 |



感恩远方的朋友,让娘子有机会闻到紫米香的面包。
朋友,谢谢您的分享。













紫米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 170克
紫米粉 30克
鲜奶 135克
黄砂糖 30克
牛油 20克
酵母 4克


表层:

鲜奶(少许)、白芝麻(适量)



[做法]

1) 把所有材料混合搅拌成团。
2) 用保鲜纸盖着发酵60分钟或双倍大。
3) 排气, 滚圆, 松弛面团10分钟。 
4) 将面团平均分成7份搓圆。杆成长形,光滑面朝下,然后由短向捲起面团收口朝下,放在烤盘上。待最后发酵45分钟。 
5)表层扫上少许的鲜奶,撒上适量的白芝麻。
6)预热烤箱后,170度烘25分钟。 
7)面包烘好后,取出放在铁架上散热。 
8)在把面包中间切开,夹入沙拉菜、芝司、香肠即可享用。









加料多多的,7个面包反而不够吃了。
哈。哈。哈 。。。。。。












This post is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November 2014 Event
Fresh from Oven - My Bread Story Hosted by Fion.



15 comments:

  1. 卖相真好,看了都想吃~

    ReplyDelete
  2. 哇哇哇。。
    相片很fresh哦!蓝色的背景真好看!是布景吗?
    面包也是很棒很棒,好好吃的样子叻~~

    ReplyDelete
  3. 颜色很喜欢,那些放了香肠芝士片的,我更喜欢
    如果能吃得到,我更更喜欢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好特别。。。Like

    ReplyDelete
  5. 请我吃。。。请我吃。。。

    ReplyDelete
  6. 不一样的背景,真的好漂亮哦~
    要是能吃到妳做的面包,那就更棒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加了这紫米粉,真的是很香的咯。。。

    ReplyDelete
  8. 看到你的面包好饿哦。。,我要两个。。。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看到你的面包好饿哦。。,我要两个。。。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唔?唔!!简简单单的小面包,裹上馅料后,不同凡响哈。。。。要换我,14个也不够哦

    ReplyDelete
  11. 紫米耶!!我没吃过呢,很好奇它的味道哦

    ReplyDelete
  12. Hi Jo,
    紫米面包的确很特别耶!
    很喜欢你的背景,美!
    mui

    ReplyDelete
  13. 紫米这里没卖,找了它很久了。。只有台湾才有买,几时来个台湾旅,可以扫货去。。哈哈!

    ReplyDelete
  14. 娘子的面包做得很美哟^^

    ReplyDelete
  15. 来迟了。。不知还有面包剩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