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黑糙米吐司(一次发酵版)

joceline lyn | 00:52:00 |



 今天,您、我、她和吐司有了‘约会’。
因此,买了已久的黑色花型吐司模至今也终于‘开工’了。
娘子第一次用了黑糙米纯粉,同时也烤出了一道充满香气和柔软的花形吐司。





 黑糙米吐司(一次发酵法)

材料:

高筋面粉 250克
即溶酵母 3克
黑糙米纯粉 35克
鲜奶 100克
赤沙糖 40克
盐 2克
全蛋 45克
无盐奶油 25克

【做法】

1)将材料放入面包机搅拌。面团打大约25分钟。
2)面团完成后,取出直接均分为3份。
3)松弛10分钟后,2次杆。然后卷起。排入已涂油的花型土司模具。
4)待发至8分满,把吐司模的盖关上。送入预热烤箱180°度烘烤35分钟。(温度和时间依据个人烤箱调整)
5)出炉后即刻脱模,吐司待凉后切片享用。



Enjoy Baking!


















11 comments:

  1. 花型吐司很漂亮,LIKE、LIKE、LIKE!
    我也有类似的模型,因为不会拿捏面团份量,所以都一直被冷藏着,现在有了你的分享、一定要把它找出来了咯。咔咔咔~

    ReplyDelete
  2. 漂亮的花面包!!!!
    先送我三朵,等下还回你三片,呵。。。。呵。。。。

    ReplyDelete
  3. 漂亮的花面包!!!!
    先送我三朵,等下还回你三片,呵。。。。呵。。。。

    ReplyDelete
  4. 漂亮的花面包!!!!
    先送我三朵,等下还回你三片,呵。。。。呵。。。。

    ReplyDelete
  5. 好漂亮的花型吐司, 我超LIKE, LIKE, LIKE!
    吃了花型吐司, 不知是否也会长得如花一朵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好喜欢这花土司, 真漂亮呀 !

    ReplyDelete
  7. 花型吐司模很美丽!

    ReplyDelete
  8. Hi Joceline.
    I like this loaf shape you baked. I have a similar mould too but yet to use.

    ReplyDelete
  9. 好特别,好漂亮的花型吐司!
    我也要去找找看这种模子。。嘻嘻。。

    ReplyDelete
  10. 好漂亮的吐司,请我吃一片,你也知道的要等我动手。。。呵呵呵,难也!

    ReplyDelete
  11. 漂亮的花型吐司,也是超吸引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