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8

传统烤皮月饼(Traditional Baked Mooncakes)


偶尔,一个人要好好坐下喝茶。
遇到一些重要的纪念日可以好好庆祝一番。
对于生活的付出与热爱,值得这样庄重地对待自己。
如今即便做不到如此周到,至少也可以让生活慢一点、庄严一点、颜色也就会多一点。


在传统(烤皮)月饼里,添加一些自然色素,出来的月饼自然有另一种风味。


 传统(烤皮)月饼(Traditional Baked Mooncakes)
参考分量:迷你月饼约20个

材料:
低筋面粉 200克
糖浆 120克
生油 60克
碱水 7克
绿茶粉 3克
红麹粉 3克
南瓜粉 3克

馅料:莲蓉 600克,瓜子、杏仁碎 150克(烤香)

小小记录:皮17克 / 莲蓉馅料28克 + 瓜子 / 杏仁碎(适量)

【做法】
1)先把糖浆、生油、碱水混合在容器里,搅拌均匀后,再平均分成份个放入不同的容器里。
2)低筋面粉分成3份个筛入容器里。
把绿茶粉、红麹粉、南瓜粉分别加入不同的容器里,搅拌成均匀的面团。
3)绿茶、红麹、南瓜面团放置休面20分钟不粘手后可以包入馅料印模。
4)送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60度烘烤大约20分钟至月饼熟透即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