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8

蔬菜披萨(Vegetable Pizza)




披萨面皮

分量参考:7寸 - 5个

高筋面粉 300克
鲜奶 200克
奶粉 1汤匙
赤砂糖 1汤匙
盐 3克
牛油 30克
酵母 4克

披萨皮涂面:Mayonnaise、番茄香料酱

馅料:红色甜椒(切丝)、黄色甜椒(切丝)、新鲜玉米粒、
西洋菜花(切小粒)、萝卜(刨丝)

表层:mozzarella cheese 或 pizza cheese 、Italian herbs香料 / oregano

【做法】
1)将所有面皮材料倒入noxxa面包机里按面团搅拌11号。
2)面团搅拌后,等待发酵之后,将面团平均分成5份搓圆休面10分钟。
3)把小面团杆平排气后,弄薄压平在7寸烤盘里。表层用叉子叉出一些小洞。
4)送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80度烘烤大约10分钟或表层出现少许金黄色即可。(烤箱温度和时间只供参考,需依据个人家里烤箱调整)
5)披萨面皮出炉后,取出烤盘放在晒网上待凉后,可以包好封密冷藏再使用或现用即可。
6)披萨皮表层涂抹一层薄薄的mayonnaise,然后涂上一层番茄酱。放入其它适量的馅料。表层撒上mozzarella cheese和香料。
7)送入预热后的烤箱,180度烘烤大约15分钟至表层的cheese溶化变成金黄色即可取出,切开享用。





就这样家庭式披萨就出炉了。又可以好好在家里享受盘中乐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