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6

Soft Caramel Sweet (焦糖软糖)

joceline lyn | 00:33:00 |



 焦糖软糖初体验 。。。。。。
感恩 Irene、Aunty Young 和 May 的细心分享。
让娘子可以顺利地把焦糖煮好。 : )   : )



Soft Caramel Sweet (焦糖软糖)

食谱原自:这里

材料:

UHT 鲜奶油 200克
赤砂糖 150克  
玉米糖浆 (Corn Syrup)100克
牛油 1/2汤匙


【 做法 】

1)准备一个合适的方模,抹上牛油和铺上一层烤纸。
2)将所有材料(除了牛油)倒入小锅里,中小火煮至沸腾。
3)再用慢火熬煮。不停的搅拌。熬煮过程中会慢慢变得浓稠。
4)把焦糖煮至温度高达250度。或可以把焦糖滴在冰水中会凝团状就是可以熄火了。
5)把焦糖倒入做法(1)的方模里,铺平。等待完全冷却后再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
6)冷藏定型后,取出切成小方型后享用。也可以用糖果纸把焦糖包起冷藏保存。




焦糖软糖当然是会有一定的甜度。但味道却是非常好的。嘻嘻 ~



Enjoy!











13 comments:

  1. 蓝蓝的星期一,要吃甜甜的~

    ReplyDelete
  2. yeah。。。今天的贴子是甜蜜蜜的哦! Yummy~

    ReplyDelete
  3. 我再来一颗甜蜜蜜的糖!别骂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再来一颗甜蜜蜜的糖!别骂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5. sis ,早安
    糖果看起来,软软香香,也包装到很工整,可以外卖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吃了Irene的再来你家讨糖吃,今天可以甜上一整天了!

    ReplyDelete
  7. 今天是甜蜜的一天嘻嘻。。
    你们今天的作品都好棒!

    ReplyDelete
  8. 甜蜜蜜的星期一,来你家吃颗焦糖,忧郁的情绪都散去了,嘻嘻。。

    ReplyDelete
  9. 你家的方子更简单,我喜欢!甜甜的焦糖应该好好吃!

    ReplyDelete
  10. 下次jio我一起玩。。。呵呵!

    ReplyDelete
  11. 大家都在做软糖哦,看得我心也甜了起来~Sweet~

    ReplyDelete
  12. I need something sweet to light up my day ! And these look good.
    Blessings, Krist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